改变会议、教学环境的起点 AVA携手杰可达导入AVACAST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改变会议、教学环境的起点 AVA携手杰可达导入AVACAST

  • 萧怡恩台北讯

AVACAST协作系统导入JECTOR大型智能触控显示器画面。JECTOR杰可达
AVACAST协作系统导入JECTOR大型智能触控显示器画面。JECTOR杰可达

台湾无线投影系统品牌AVA,提供会议与教学空间之多元协作解决方案,近期与大型触控显示器供应商JECTOR杰可达数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无线投影互动模式的创新发展,透过AVA独家开发之协作应用程序-AVACAST,导入大型智能触控显示器,彻底转化传统会议与教学空间的投影限制,实现台上台下实时互动的最大可能性。

AVA来自于台湾一家AV影音解决方案供应商Narvitech纳美亚科技,拥有多年「研制影像撷取和视讯会议设备」的丰富经验;另一合作夥伴JECTOR杰可达则是教学趋势智能教室要角「大型智能触控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已在台湾多所教育院校建置取得优异成绩,深得教育市场青睐。AVA与JECTOR的合作将随着AVACAST推出,达到智能教育互动新高度,AVACAST是一款可做到真正实质性双向互动的协作软件,无缝整合进JECTOR最新款大型智能触控显示器中,透过AVA在AV整合方面的专业与JECTOR触控屏幕的创新互动显示技术,完整结合两者优势,发挥交互式屏幕在教学上的最大潜能,建构更有效率的未来式会议与教学协作空间。

AVACAST协作系统应用串接画面。AVA纳美亚科技

AVACAST协作系统应用串接画面。AVA纳美亚科技

Narvitech市场经营主管Steve表示,「Narvitech在创建AV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与JECTOR杰可达在制造教学屏幕方面的技术整合,两两相乘,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将AV影音技术完美整合于智能教室中。」

AVACAST的应用功能具备了多样性,以增强会议与教学空间的协作互动。其中一项动态应用功能「CollabSpot协作热点」,让所有与会者只需透过个人装置即可直接标注或划记到主屏幕上,高度提升了会议、教学场域的互动环境,实现最极致完整的实时互动性。另一项值得注意的功能「AVANote共享笔记」,这是个在会议和课程中可达到完全实时笔记的革命性小工具!透过AVANote,与会者可轻轻松松将主屏幕画面反向投影至个人装置上,不仅便于观看简报内容还可作笔记,从此向厚重且失环保的纸本简报说再见!

AVA与JECTOR透过AVACAST体现了AV的无缝整合,将会议室与教学空间推向更灵活的互动未来,升级会议沟通效率之外,协作互动的学习方式更是同步养成学生表达自我的一个绝佳方式。

想亲身体验AVACAST的强大互动功能吗?即刻点击此连结试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