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获2023年IDC MarketScape 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获2023年IDC MarketScape 肯定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在IDC MarketScape举办的2023年全球容器数据管理厂商评比(Worldwide Container Data Management 2023 Vendor Assessment,文件编号#US51367723,日期:2023年11月)当中获选为「领导者」,这是一份专门提供容器数据与储存管理产品的竞争力综合评比报告。

凭藉Portworx,Pure Storage已在Kubernetes数据平台上,建立一种全新的云原生储存产品类别,以满足企业内任何应用程序与任何地点的需求。这份首次针对该市场的IDC MarketScape报告指出:「Portworx最主要的强项就是,不论在部署方式或产品功能面上,该平台都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此外,这份报告也指出,目前正在或未来打算于容器内执行营运关键应用程序、数据库、CI/CD工具,或AI/ML工作负载的企业,都应该看看Pure Storage的Portworx 。

Portworx为那些在企业内、混合环境、或多云环境内执行营运关键应用程序的客户,提供了一套无可匹敌的平台与全面整合的解决方案。最新的IDC MarketScape评比所点出的强项包含:独特的数据库即服务(Database-as-a-Service)功能,将数据库部署、后续营运、及数据保护作业进行自动化,支持目前最热门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储存效能相关功能:应用程序I/O调校、数据本地性、专为NVMe最佳化的I/O路径(PX-Fast)。强大的数据可用性功能:同步灾难复原、多种灾难复原故障转移选项、以及透过物件锁定达成勒索软件防护目的。PX-Security 支持 PV 的多租户授权、身份验证和角色型存取控制(RBAC)。广泛支持各种容器协调方案,包括:Mirantis、Nomad by HashiCorp、IBM及Oracle的Kubernetes引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