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snapchain 2.0小型、紧凑、经济实惠的拖链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igus推出snapchain 2.0小型、紧凑、经济实惠的拖链系统

  • 吴冠仪台北

snapchain 2.0是一种经济实惠、可快速安装的拖链系统,适用于受力不大的应用。它还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是可持续的解决方案。igus GmbH
snapchain 2.0是一种经济实惠、可快速安装的拖链系统,适用于受力不大的应用。它还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是可持续的解决方案。igus GmbH

简单的产品往往不仅成本低,而且还具备好的技术。igus易格斯现在特别为低应力和扁平电缆开发出snapchain 2.0。该拖链系统仅由一个侧链组成,电缆可以用电缆束带固定在其上。它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因此是一种永续的解决方案。

在收银机、抽屉系统和办公家俱甚至游戏机中,电缆可以移动的空间非常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gus在 20年前就开发snapchain。它仅由一个侧链组成,电缆被连接到该侧链上,并以定义的弯曲半径移动。它可以安装到最狭小的空间中,并在全球数以千计的应用中证明了可靠性。现在,igus对snapchain进行精进。

igus e-chains产品经理Kira Weller表示,易格斯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拖链定制的灵活性。因此改变设计,使电缆现在可以很容易地用标准电缆束带固定。电缆束带只需插入侧链,绕过电缆并紮紧。snapchain 2.0的另一个特点是,其标准型号由igumid材质CG回收材料制成。

igumid材质CG材料完全来自于回收的拖链。作为chainge拖链回收计划的一部分,igus自2019年起开始回收废弃拖链,无论制造商是谁,然后根据类型对材料进行分类、清洗并恢复到新品的品质,全部透过一个流程完成。这些材料化身为igumid CG材质 ,自2022年春季以来,它们已成功用于E2.1 cradle-chain拖链系列。

由回收材料制成的e-chains为资源保护做出宝贵贡献,并促进循环经济。根据环境产品宣言,这种可持续的原材料循环还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8%。Weller表示,snapchain 2.0是一个经济实惠的全能组合。它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可靠、可持续和快速装配的产品。它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第二个拖链系列。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它也可以完全被回收利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