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Extreme Networks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Extreme Networks

零壹科技宣布与Extreme Networks合作,推出全系列产品,强化网络架构与网络应用安全服务的阵容,零壹科技现在将协助客户能够创建分散式、可扩展且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基础架构。

随着疫后新经济带动台湾企业在移动网络、物联网设备运用的新需求,线上及居家工作成为新常态,企业转向混合IT的工作模式。企业必须应对复杂、高分散的架构,这也颠覆企业的营运模式与数码转型的发展。

零壹科技总经理陈键忠表示,各产业在数码转型的策略发展下,根据IDC调查,到 2023年企业新部署的IT基础架构,将有50%以上的设备位于边缘,所有接取网络的装置也为支持物联网应用,安全性亦成为应用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Extreme Networks提供各种企业网络解决方案,目标在简化网络部署和管理,并提供网络分析、AIOps、机器学习和自动化等功能,协助推动更好的消费者体验和简化营运。

Extreme Networks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包括,ExtremeCloud IQ:基于云端的全方位管理平台,可增强对整个网络基础架构的可视性和控制。该平台还提供数码孪生功能。 这创新使客户能够直接从云端简化交换器和存取点的暂存、验证和部署,大幅缩短部署时间。 此外,该平台具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功能,而这些功能提供易于理解的决策,使IT团队能够加速解决问题、检测网络异常并信任主动洞察。

Extreme Co-Pilot: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技术支持下,Co-Pilot大幅减少可能耗费IT管理员时间的误报数量,并主动识别管理高度分散式网络的专业人员面临的风险。Extreme Network Fabric:跨数据中心、园区和分支机构,实现单一网络的连结。高度可扩展且基于标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降低风险、简化网络营运,并使客户能够扩展到数据中心、园区和分支机构等任何位置,支持有线、无线、SD-WAN,甚至第三方设备。

通用型交换器(Universal Switching):将云端管理的强大功能与新一代交换器和存取点结合,只需简单更改软件或功能集即可支持多种部署用例。以及无线存取解决方案(Wireless Access Solutions):全系列无线存取解决方案,包括高效能的Wi-Fi 6和6E存取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ExtremeCloud Universal ZTNA 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简易、最完整的网络安全存取解决方案。它为应用程序和物联网等所有设备,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和一致的安全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