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创也能展现女力新典范,以同理拥抱多元性打造更多可能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科技新创也能展现女力新典范,以同理拥抱多元性打造更多可能性

  • 黄书玮台北

 

高通(Qualcomm)台湾投入新创团队的协助与资源媒合等,已有不短的时间,许多人有留意到,这几年的时间中,女性在新创团队扮演重要角色的比重相对较高,巧合的是,负责高通台湾新创团队竞赛的负责人也是一位女性。究竟,女性在科技新创领域,可以有什麽样的发挥?

来宾:美国高通公司业务开发部总监暨「高通台湾创新竞赛」计划负责人戴郁文
本集节目要点:
📣拥有多元工作经历,戴郁文兼顾业务开发也投入台湾新创团队竞赛工作。
📣竞赛核心以尝试解决多种不同问题为出发点,拉抬女性创业者比重。
📣从同理心出发,团队朝长期经营方向努力,非理工背景也能成立科技新创团队。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