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400GE网络安全测试平台Fortinet选用以验证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是德400GE网络安全测试平台Fortinet选用以验证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 杨竣宇台北

Keysight APS-M8400。是德科技
Keysight APS-M8400。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顶尖网络设备制造商Fortinet选择使用Keysight APS-M8400网络安全测试平台,来验证其FortiGate 4800F新时代防火墙(NGFW)的超大规模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防御功能和电信级效能。APS-M8400是业界密度最高的8埠400GE四通道小型可插拔双倍密度(QSFP-DD)网络安全测试平台。

近来,电信网络、数据中心业者和服务供应商面临着更频繁的网络攻击。过去6个月间,他们遭遇的DDoS攻击数量暴增了 40%。不仅如此,DDoS攻击的范围和规模也不断扩大,例如最近破纪录的快速重设攻击(Rapid Reset attack),其峰值可达每秒3.98亿个请求(RPS)。

为此,Fortinet开发了配备16个NP7网络处理器的FortiGate 4800F NGFW,以协助运营商、数据中心业者和服务供应商,保护其关键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避免它们遭受超大规模DDoS攻击和其他网络安全威胁,同时继续处理因400GE应用变得普及而带来Terabit级的合法客户流量。

将FortiGate 4800F NGFW部署到客户运作中网络之前,Fortinet需藉助一套功能强大的应用和安全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其电信级效能和安全功能,因此选择了Keysight APS-M8400。利用Keysight APS-M8400,Fortinet验证了FortiGate 4800F NGFW的网络安全功能。

电信级流量产生 – APS-M8400平台可在单次测试中产生3 Tbps的合法和恶意流量,充分验证了FortiGate 4800F提供的超大规模防火墙防护能力:证明它可成功防御800 Gbps Layer 2-3 DDoS攻击,同时继续传送2.2 Tbps的合法Layer 4-7流量,而且不会给CPU、存储器或系统响应速度带来负担。

埠密度和灵活性– Fortinet使用APS-M8400的所有8x400GE QSFD-DD界面,将流量传送到FortiGate 4800F上所有可用的400GE测试埠。APS-M8400的8x400GE QSFD-DD界面可扇出至200/100/50/40/25/10GE,让Fortinet能够灵活地测试多种埠配置,例如FortiGate 4800F支持的12x200GE/100GE/40GE,以及12x50GE/25GE/10GE的测试埠。

超大规模传输速率和可扩充性 – APS-M8400可扩充的运算节点资源和现场可程序化逻辑闸阵列(FPGA)资源,使得Fortinet能够扩充测试平台,以产生3 Tbps的流量,以便有效测试FortiGate 4800F。APS-M8400还提供按需付费(pay-as-you-grow)模式,让使用者能够在多机箱模式下进行扩充,以便产生超过12 Tbps的Layer 4-7流量、3.2Tbps的Layer 2-3流量、9.6Tbps的传输层安全(TLS)流量、200亿个同时连接,以及在单次测试中产生每秒2.2亿个合法和恶意连接的测试流量。

易于管理 – APS-M8400提供直觉的单一管理界面,让Fortinet能够轻松配置多个运算节点和FPGA资源,以执行超大规模、Terabit级测试, 如此可减少整体测试时间和系统维护时间,让使用者能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其他重要工作。

Fortinet产品执行副总裁暨行销长John Maddison表示:「FortiGate 4800F是业界速度最快的轻巧型超大规模防火墙,可提供电信级效能和可扩充性,让数据中心和服务供应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保护数据中心和服务供应商的安全。我们的NGFW配备16个Fortinet第七代定制化网络处理器,可提供必要的400GE埠密度、Terabit级应用传输速率,以及连线扩充性,以保护客户免于遭受DDoS攻击。是德科技创新的APS-M8400 8x400GE网络安全测试平台可有效验证前述特性,证明FortiGate 4800F提供客户期望的超大规模效能和实时威胁防护功能。」

是德科技网络测试与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暨总经理Ram Periakaruppan表示:「DDoS攻击等网络安全威胁的范围、规模,以及对潜在受害者的影响,都越来越大。 对于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和数据中心来说,保护其关键基础设施免于遭受攻击至关重要,以便继续服务快速成长之超大规模的合法流量。Keysight APS-8400提供灵活的电信级应用和网络安全测试负载,可协助Fortinet等网络设备制造商验证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否能胜任这项任务。搭配8x400GE解决方案,他们能随着需求变化而进行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