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I共创安全永续城市 晶睿通讯首度通过AA1000查证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聚焦AI共创安全永续城市 晶睿通讯首度通过AA1000查证标准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年度报告书「安全城市,永续前行」首度通过英国标准协会查证,确保永续信息符合AA1000当责性原则,标志着重要的永续承诺里程碑。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年度报告书「安全城市,永续前行」首度通过英国标准协会查证,确保永续信息符合AA1000当责性原则,标志着重要的永续承诺里程碑。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领先安防领域的永续推动,加强与各利害关系人沟通,促进台湾社会与企业的永续转型。年度报告书「安全城市,永续前行」遵循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建议,并首度通过英国标准协会查证,确保永续信息符合AA1000当责性原则,标志着重要的永续承诺里程碑。

晶睿通讯全球行销处处长暨发言人谢邦彦表示:「2022年永续报告书充分展现我们对永续的承诺。2023年为第六年自主发行企业永续报告书,我们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向持续努力,成功举办第二年的『安全地图』社会参与活动。结合安防领域专业实践在地关怀,持续关注永续议题。同时,我们将持续创新AI安防技术,结合永续策略与承诺,目标成为全球第一线的安防品牌!」

E环境(Environment)

晶睿通讯关注气候变迁,积极推动全球再生能源(RE100)倡议,并以具体移动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13气候移动。不仅在美国分公司启用太阳能发电,并购买风、光电、水利等再生能源,截至2022年12 月底共购买1,101,176 kWh 绿电、683张再生能源凭证,减少560.5吨的碳排放。成功取得组织型温室气体盘查ISO 14064-1 : 2018之查证声明,并持续拓展至海外分公司盘查数值,促进智能化制造,提升产线效率,满足市场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

S社会(Social)

为实现工作生活平衡,公司视员工为永续成长夥伴。提供旅游补助、薪资调整、奖酬制度等,打造友善的工作环境。2022年并成功举行第二年「安全地图」企业永续活动,员工跨部门组成安防小队,深入超过三千人社区邻里、走访18至65岁身心障碍院生的启智教养院、进入有山林小学称号的校园,提供专业安全建议并捐赠网络摄影机解决方案。这次创新企业志工服务,对安全提出全新思考并融合品牌的「关怀」精神,以企业专业提升安全意识,发挥社会影响力并落实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强调健康、福祉、创新、基建、城乡永续。

G公司治理(Governance)

晶睿通讯持续维护卓越的内部管理体系,加强董事会治理,实践风险管理政策,积极执行信息安全管理,并进一步完善绿色供应链。2022年荣获公司治理评监第二级和中小市值评监第一级。公司研发实力推动企业不断升级,推出多款AI新技术,包含智能云端影像管理服务VORTEX,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晶睿通讯以AI引领永续,透过全球再生能源与卓越公司治理,深度参与社会并坚守永续承诺,结合品牌关怀精神,致力发挥企业永续影响力。

下载晶睿通讯2022永续报告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