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携手名镓科技与尚禾泳自动化共同开发合作大型平面仓储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艾讯携手名镓科技与尚禾泳自动化共同开发合作大型平面仓储系统

  • 林稼弘台北讯

名镓科技特别选用艾讯极致效能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IPC964-525,满足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深度学习、自动光学检测 (AOI) 等工业自动化和设备制造应用的需求。艾讯
名镓科技特别选用艾讯极致效能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IPC964-525,满足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深度学习、自动光学检测 (AOI) 等工业自动化和设备制造应用的需求。艾讯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深耕自动化、智能城市、交通运输等应用领域。日前与经销商 – 名镓科技及尚禾泳自动化共同合作开发大型平面仓储系统,应用于CNC机台、车床、放电加工等场域;方便将料件以自动化系统送至CNC机台,并透过精准定位与批次处理,简化整体流程;不仅取代传统人力更能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大型平面仓储系统采用铝挤型机械架构,结合架构特性;将设备规格模块化;适用于物件搬运,取件重量可达150KG,并依客户需求,以先进微处理器将教导的位置填入表单转译为可自动执行的实际指令。工程人员透过艾讯强大的工业级AI边缘运算平台IPC964-525即可轻易地设计出工作路径,用于不同的零组件和新系统上。根据生产的产品选择相对应的组合,仅需进行现场微调,即可对应不同工件的加工需求。

艾讯产品设计提供优势特色如下:弹性电脑运算能力、LTE 5G通讯功能、可扩充插槽以及I/O卡、为客户带来哪些效益、强大的运算功能,能够实时侦测并做出实时反应、兼容多种运动控制卡、通讯卡满足不同应用需求、不仅提供高品质稳定产品,同时也兼具合理的价格。

产品信息

名镓科技特别选用艾讯极致效能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IPC964-525,搭载高效能LGA1151插槽第9代/8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 (Coffee Lake/Coffee Lake Refresh),内建Intel H310/Q370芯片组。配备1组I/O模块化插槽和2组PCIe/PCI扩充插槽,提供弹性灵活的扩充选项。提供1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持Wi-Fi、蓝牙、4G/LTE模块或1组支持5G无线连接的M.2 Key B插槽等联网通讯;同时前面板配备I/O界面设计更方便系统架设与维护。强固设计完全满足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深度学习、自动光学检测 (AOI) 等工业自动化和设备制造应用的需求。

有监于人工智能物联网与边缘运算的时代来临,艾讯将持续地开发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解决方案,秉持着高品质与服务的热忱,期盼成为业界朋友最仰赖的长期供应商夥伴。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台湾地区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