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携手Intel 众心成城植树传永续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神基携手Intel 众心成城植树传永续

  • 黄书玮台北

神基投控成员种植了600株台湾原生苗。神基投控
神基投控成员种植了600株台湾原生苗。神基投控

神基投控偕同子公司神基科技与汉通科技,于2023年合作举办「神基植树志工日」活动,并邀请英特尔(Intel)作为供应链夥伴参与,共同参与新北沙仑海岸线植树养护计划。在神基投控董事长黄明汉和英特尔台湾业务行销暨公关事业群副总裁汪佳慧的带领下,200多位员工共同投入,种植了600株台湾原生苗木,并展开为期三年的养护工作,为复育新北沙仑海岸线生态尽一份心力,共同致力于打造环境永续。

活动以四大理念为基础,包括抢救退缩的海岸线、复育陆域生态系、减缓气候变迁与净化空气、以及与供应链夥伴共创永续影响力。这四大理念同时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气候移动」、「保育陆域生态」与「多元夥伴关系」相契合,展现了神基实践绿色永续理念的决心。

神基投控董事长黄明汉指出,永续发展需要众人的力量,公司从2023年开始利用补班日举办环境永续和地方创生活动,让员工可以自由选择参与公司举办的活动,以集结众人的力量实践绿色永续理念。

英特尔公司业务行销暨公关事业群副总裁汪佳慧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和永续发展,与神基科技和汉通科技长期关注环境保护议题,携手推动生态永续。双方夥伴共同参与今日的活动,用实际移动支持环境保护理念,并期许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神基投控

为实现减少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在2021年完成了ISO14064-1温室气体盘查与外部查证,并于2022年导入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架构,促进公司对气候风险的识别和应对措施。在科技创新方面,神基投资多年的PCR再生材料开发已获得第三方验证,下一步将推动再生材料的商品化和推广工作,协助客户将永续与产品更好地结合,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这也与联合国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相连,致力于创造更好更乾净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