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新品BOXER-8651AI强固且精巧型人工智能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研扬新品BOXER-8651AI强固且精巧型人工智能系统

  • 范菩盈台北

研扬新品BOXER-8651AI 强固且精巧型人工智能系统。研扬科技
研扬新品BOXER-8651AI 强固且精巧型人工智能系统。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 新推一款采用NVIDIA Jetson Orin NX模块的精巧型无风扇嵌入式人工智能系统—BOXER-8651AI。这款新品使用NVIDIA Ampere架构的GPU,搭载1024个CUDA核心和32个Tensor核心,同时支持NVIDIA JetPack 5.0及以上版本的顶级推论模块,以提供用户加速图形处理、数据处理和影像分类功能。

BOXER-8651AI无风扇设计且外型尺寸仅105mm x 90mm x 52mm,是款适合安装在有空间限制的应用环境。虽然尺寸精巧,但是该有的界面一点都不马虎,例如: DB-9和DB-15的RS-232(Rx/Tx/CTS/RTS)/ RS-485连接埠、CANBus和DIO功能。除此之外,BOXER-8651AI还配置有HDMI 2.1显示输出埠、超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和多种支持USB3.2 Gen.2和USB 2.0功能的USB Type A连接埠。

这款新品是专为恶劣环境使用下所设计的嵌入式人工智能系统,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效能,操作温度在华氏-5°F 到131°F (摄氏-15°C~55°C)的宽温设计,同时还有抗震防摔的功能。所以BOXER-8651AI非常适合在各种环境下使用,同时也支持壁挂的悬挂方式。在储存方面,BOXER-8651AI提供一个M.2 3052 B-Key插槽,可容纳一个B+M Key的SSD硬盘,同时还有一个M.2 2230 E-Key插槽,让用户可以充分利用NVIDIA JetPack 5.0软件栈的功能。或是用户有其他扩充需求,也可以用附加模块来实现无线通讯功能,例如: 5G、Wi-Fi和蓝牙等。

「BOXER-8651AI的设计旨在实现各种不同产业的边缘AI运算需求,为企业提供优势。这是市面上最小的NVIDIA Jetson Orin NX人工智能系统,拥有高达TOPS 70的人工智能效能,对于需要快速影像识别、图形处理的应用环境,这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同时,BOXER-8651AI的抗震特性更是进一步增加它在严苛环境下使用的耐用性。BOXER-8651AI小尺寸、大功能,是最佳Edge AI解决方案。」研扬科技智能平台产品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表示。

更多BOXER-8651AI的产品信息,欢迎到研扬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