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创新高!晶睿通讯跃居全球安防第12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排名创新高!晶睿通讯跃居全球安防第12强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创下连续11年入榜纪录,展现在全球安防舞台上的卓越地位。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创下连续11年入榜纪录,展现在全球安防舞台上的卓越地位。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再度于全球安防50强(Security 50)排行中崭露头角,2023年一举攀升5名,跃居全球安防第12位,刷新历届最佳排名。作为前20强唯一代表台湾的安防企业,更创下连续11年入榜的纪录,展现在全球安防舞台上的卓越地位。

全球安防50强榜单由知名安防媒体a&s评选,参选企业范围广泛,涵盖全球安防制造商到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公正客观标准受业界认可。2022年,晶睿通讯合并营收达99.5亿新台币,较同期成长82%,创下历史新高,出色的财报表现不仅凸显公司强劲营运实力,更赢得全球安防媒体高度评价。

晶睿通讯全球行销处处长暨发言人谢邦彦指出:「公司在充满变量的全球环境中仍展现韧性,积极突破核心技术,抢先布局AI安防领域。在2023年达到全球安防第12名的里程碑,即是对公司竞争力的最佳佐证。未来,我们将持续追求AI安防技术的创新,同时扩展ESG战略,将永续理念融入企业DNA,寻找更多创新发展的契机,创造品牌的能量与价值。」

晶睿通讯以VIVOTEK为自有品牌,以在台研发、设计和制造(MIT)为基石,构建完整的全球销售服务生态链,专注于AI摄影机和智能影像管理软件的安防领域发展。在过去一年,公司不仅大幅增研发投入,聚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边缘运算等AI前瞻领域的研发。为确保创新成果得到充分保护,更积极进行品牌专利及商标布局,专利总数达到460余件,并在全球拥有121件商标的所有权。

晶睿通讯以优异研发能力逐步实现卓越成就,近年积极进军AI安防市场,全面整合硬件与软件服务,提前布局成为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成功推出VORTEX智能云端监控服务,透过整合AI摄影机和云端影像管理软件,提供高度整合的AI安防解决方案。这项创新方案不仅协助客户更智能、便捷地解决安全痛点,更在全球赢得众多成功案例。

展望未来,晶睿通讯将继续推进AI技术的研发创新,以满足市场对智能安防产品不断成长的需求,并为多元垂直市场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更呼应台达集团,秉持永续发展的企业愿景,透过积极实行ESG战略、支持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和全球再生能源倡议RE100等永续措施,引领全球安防产业迈向更永续的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