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赋能品牌升级 晶睿通讯跻身台湾最佳国际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永续赋能品牌升级 晶睿通讯跻身台湾最佳国际品牌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以卓越的营运实力、全面的品牌经营,以及积极推动永续移动,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以卓越的营运实力、全面的品牌经营,以及积极推动永续移动,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荣获台湾最佳国际品牌(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品牌数度被市场看见及认可,以卓越的营运实力、全面的品牌经营,以及积极推动永续移动,成为发展的三大引擎,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展现出色的品牌价值。

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由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进行监价,2023年更将ESG纳入重要估值标准。晶睿通讯在2022年创下历史营收新高、年度合并营收达99.5亿新台币,较2021年同期成长率高达82%,展现强大营运实力之际,更倡议多项永续移动,并鼓励员工落实环保至工作及生活日常,进一步提高主办单位的综合评价。

晶睿通讯全球行销处处长暨发言人谢邦彦指出:「获得台湾最佳国际品牌是对公司实力的认可。品牌力的体现不仅在产品技术层面,更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层面上有所彰显。透过将ESG融入品牌基础建设,不仅纳入永续思维,更创造差异化的品牌形象。未来,晶睿通讯将持续以ESG赋能品牌,且不断推进智能化、绿色化的安防技术创新,引领品牌迈向更永续发展的价值。」

品牌锐变是晶睿通讯在品牌经营上的坚实起点,透过重新定义识别及口号「We Get The Picture」,突破产业限制,重新定义品牌价值,在安防产业中树立独特地位。藉由紧抓技术创新契机,整合硬件优势和软件能量,拓展在安防领域的解决方案布局,超前成为解决方案提供者,更积极切入AI安防市场版图,如:成功推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VORTEX智能云端监控服务,并在全球取得多项成功案例。晶睿通讯近期更拿下a&s全球安防产业前20强的第12名,一举刷新过去排名纪录,即是品牌竞争力持续精进的鲜明体现。

晶睿通讯是致力永续的安防领导品牌,多前年即展开并部署ESG战略,重要举措包括六年连续自主发行永续报告书,参与全球再生能源倡议RE100,推动再生能源的应用。近期更在产品盒的设计中融入永续理念,将产品纸盒再利用为环保手机架,为首次透过产品延伸的创新永续理念。更计划于2024年启动产品碳足迹专案,以利制定全面减碳策略,进一步强化品牌发展,升级永续进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