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电子研发有成 智能驾驶座舱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公信电子研发有成 智能驾驶座舱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 尤嘉禾台北

第32届「2024 TAIWAN EXCELLENCE台湾精品奖」于12月6日颁奖,专业汽车电子设计制造公司—公信电子Clientron(8119),以「电动车智能驾驶座舱」获颁「2024台湾精品奖」殊荣;公信电子以多年来在电动车智能驾驶座舱领域的研发实力与整合技术,连续两届获得台湾精品代表之荣耀与肯定。

以台湾产制芯片为核心,公信电子智能驾驶座舱整合上下游的台湾自主技术方案,提供数码仪表、视野辅助系统、智能方向盘控制、电子式旋钮排档器、车辆控制与诊断、多媒体应用、车联网界面等产品与功能应用。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架构,以软件定义硬件(SDH)为设计核心,可提供厂商二次开发和高度定制化服务,灵活搭配不同车辆或载具,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打造个性化的智能驾驶座舱。

再度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公信电动车车载产品研发有成。公信电子

再度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公信电动车车载产品研发有成。公信电子

简约的外观设计兼具科技与现代美感,精简的模具结构,通过高强度的车用试验规范。公信电子智能驾驶座舱由15.6寸车载信息系统、12.3寸数码仪表屏、7寸视野辅助系统、智能方向盘控制方案与电子式旋钮排档器所构成,具备高性能、高稳定度、高品质的产品特色。

「台湾精品奖」为经济部设置的奖项,旨在宣扬台湾产业国际形象,公信电动车电子产品连续两届备受评审青睐,再度彰显公信「追求创新、智能、安全」的品牌精神,体现「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公信电子总经理吴惠瑜表示,公信透过多年累积的系统整合技术与经验,整合了台湾各方面的产业资源,打造更智能化的驾驶座舱和行车环境,为国内外汽车产业提供创新、安全、可靠且耐用的产品。

「台湾精品」主张「唯有创新,能为生活带来改变」的品牌精神,并透过人工智能与永续发展带动着创新的动能,「台湾精品」得主可晋升为国家品牌队一员,主办单位经济部国际贸易署期许得奖的创新优质产品,作为台湾产业表率,以世界级的精品跃登世界舞台,并向各国展现台湾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