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诺守护企业关键数据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诺守护企业关键数据

  • 周建勳台北

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诺守护企业关键数据。QSAN
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诺守护企业关键数据。QSAN

面对数据的蓬勃发展,企业正面临数据管理的困境。复杂的储存部署、高昂的维护成本、高效能要求等需求仍是数据储存管理的难题。QSAN注意到了这个难题并为此设计了新时代统合储存装置XCubeNXT 8100及 5100系列。

XCubeNXT系列搭载了QSM(QSAN储存管理系统)和高可用性设计使数据管理过程更加简单。除此之外,XCubeNXT 8100和 5100系列全面提供5年有限保固,以合理化储存设备维护成本。QSAN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成为顾客最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使储存部署更加简单、实惠以及出色的产品效能始终是QSAN的发展方向。

最佳后援 一直都在

在过去,建立储存系统是一项耗时且耗费资源的浩大工程。因此,QSAN重新定义有别以往的储存部署。只需将线材连接到储存装置并快速点击几下,客户的定制化储存环境就会开始运作。源自于QSAN对XCubeNXT 产品线品质以及可靠度的信心,XCubeNXT 8100和5100系列前所未有地提供业界领先的5年有限保固,最大限度降低维护成本并最大化产品效用。

在台湾,QSAN成立了7X24客服中心,让客户全天候地取得所有 QSAN产品的技术支持,任何产品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团队获得解答。QSAN不仅提供储存解决方案,更追求全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同守护企业关键数据

Western Digital 的 Ultrastar HC570企业级硬盘提供高达22TB的容量,其采用OptiNAND储存架构下的 ARMorCache写入快取保护技术,让企业能够确保储存设备在紧急断电(EPO)的情况下不会遗失数据,此外,Ultrastar HC570有5年有限保固,与QSAN XCubeNXT系列搭配提供企业绝佳的整合储存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