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写说竞赛进入新一轮华章 钰祥企业为语言之美献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全国写说竞赛进入新一轮华章 钰祥企业为语言之美献力

  • 张丹凤台北

中华民国作文教育学会朱富林理事长(右一)感谢钰祥企业董事长庄士杰(左一)热情赞助。钰祥企业
中华民国作文教育学会朱富林理事长(右一)感谢钰祥企业董事长庄士杰(左一)热情赞助。钰祥企业

中华民国作文教育学会与钰祥企业携手合作,喜迎全国写说竞赛迈入第二届。此次活动的目标不仅在于促进华语、客语、台语等台湾本土语言发展,更旨在激发青年学子对作文创作和语言表达的热情。

「除了会写,还要会说」,这是本次竞赛的核心理念。一位优秀的作家不仅能够以笔墨书写动人文字,更能够以口语表达凝练思想,使文字真实生动。这样的全方位能力,正是现代社会对于优秀人才的需求。透过这场比赛,我们期望引领青年学子不仅在纸上流传自己的心情,更能够在言语中展现个人风采。

钰祥企业董事长庄士杰亲自颁奖鼓励青年学子强化写作与语言表达。

钰祥企业董事长庄士杰亲自颁奖鼓励青年学子强化写作与语言表达。

写说竞赛前三名及佳作奖,由钰祥企业庄董事长与朱理事长亲自颁奖,以鼓励这些优秀的青年学子。他们不仅在写作上脱颖而出,更在语言表达的艺术中获得肯定。这是一个展现才华的绝佳机会,也是一个启发学子深耕语文、提升自我表达能力的平台。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全球半导体产业制程迈入3纳米。然而,很少有人提及一个影响制程成败的重要环节,那就是微污染气体过滤防治。钰祥企业在这个领域中傲视群雄,扮演着幕后的关键角色。致力于提供气体过滤解决方案,确保半导体制程的顺利进行,为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也呼吁参赛者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播下去。如同钰祥企业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角色,他们的付出和贡献,就如同微污染气体过滤防治在制程中的角色一样,虽然不被广泛提及,却是不可或缺的。

最后,期待着这场竞赛能够成为一个写作风气的推动者,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这个领域中来。透过这样的比赛,不仅能够促进语文素养的提升,更能够推动本土语言的发展,使其在现代社会中保有独特的地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