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尔电子提供监控室中安全可靠之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北尔电子提供监控室中安全可靠之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 杨竣宇台北

由于2005年伦敦的爆炸案以及近年来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许多公家和民间机构都采用综合安全、监测和电子存取系统来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监测设备最好的方法,是让这些设备使用标准通讯平台。以太网络是必然的选择,其成熟的通讯骨干网能提供快速可靠的服务。此外,也必须仔细考虑网络拓扑、适当的带宽和系统备援,以确保最高程度的可靠性。以太网络交换器被广泛运用于监控与中控室的通讯。
 
专案挑战/目标

铁路局在各个车站都安装额外的摄影机以监控电力与数据传输的安全性,而供数据传输的高速加密以太网络封包与网络安全摄影机相结合,能够有效地协助系统整合商建置监控网络。他们面临最大的挑战是在有限的空间内解决多台摄影机和以太网络交换器的供电需求;北尔电子的PoE交换器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PoE交换器符合IEEE 802.3af/at 标准,可作为供电设备(PSE)。

一旦连接到电源,该交换器就会供电给多台摄影机。北尔电子的工业级Po E 交换器可以承受各种环境条件,包括高湿度和宽温度范围,同时也提供更高的抗EMI/EMS干扰能力。大多数通讯设备都安装在一个单独的机箱内,并在工厂中使用DIN导轨安装。就该专案而言,必须备有可安装在DIN导轨卡扣中的精简型设备。
 
解决方案概述

国内计划在各个火车站架设摄影机以监控电力和网络电缆的安全性,而影像数据将被传输至每处站点的控制室。PoE交换器可透过单独连接埠提供电力和数据传输,减少对双电源输入和网络备援的需求,同时也能监控电力电缆、网络数据和收集列车数据以提升列车运行期间的公共安全。该计划收集了每个站点和控制室之间约40公里处的网络数据,每节车厢的影像数据均需传输至特定车站的控制室,电源及网络的备援也因而成为两大必备条件。另外,此专案还特别要求交换器需能够抵抗EMI/EMS的干扰。北尔电子的PoE交换器符合 IEEE 802.3af/at标准。若想要了解更多北尔电子解决方案,欢迎在线查阅北尔电子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