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AAL String S金属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卓越音质与设计的极致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vier AAL String S金属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卓越音质与设计的极致体验

  • 张丹凤台北

AAL String S拥有防眩光玻璃背盖及磨砂铝合金机身。Avier
AAL String S拥有防眩光玻璃背盖及磨砂铝合金机身。Avier

Avier为成就品牌声音哲学、延续对音乐的热情与感动,特别成立专为开发音乐产品的专业声学团队- Avier Audio Lab(简称AAL)。延续AAL Cello-5的好评不断及热销成绩,为了持续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体验, Avier自豪地推出全新的AAL String S金属半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以其出色的音质表现和优雅的设计,将音乐愉悦提升至全新境界。 String S代表「弦」和「卓越」,凸显了其音质和设计的出色表现,带来卓越的聆听和使用体验。

超凡音质,清晰音场如同未曾体验

AAL String S轻巧便携的小巧设计。Avier

AAL String S轻巧便携的小巧设计。Avier

AAL String S免开盖磁吸充电舱设计。Avier

AAL String S免开盖磁吸充电舱设计。Avier

AAL String S配备了独特的13mm Hybrid-X复合式动圈单体,创造了较为开阔且空间感十足的音场,将音乐细节和动态表现推至全新高度。不同于传统单一动圈单体,13mm复合式动圈具备更低失真、更广频率响应,以及更强的低音表现等优点,带来震撼人心的聆听体验。

轻巧便携,专属音乐随身伴侣

AAL String S的轻盈小巧设计,使它成为理想的随身音乐夥伴,不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随地享受优质音乐。其半入耳式设计既舒适又安全,在沉浸在音乐中的同时,仍能轻易感知周围环境音。

方便的充电与高速连接

AAL String S配备极为独特的Space磁吸充电舱,更方便地收纳和取出耳机,轻松应对生活的每个时刻。最新的蓝牙5.3连线技术,确保高速连接和无缝聆听,沉浸在音乐中,无需担心任何干扰。

精致设计,质感非凡

AAL String S的设计充满了极致的质感,具备防眩光玻璃背盖和磨砂铝合金机身,提供出色的手感和视觉感受,可更好地享受音乐的魅力。此外,独特的耳机推取方式,减少了传统开盖取出耳机的动作,可以更快速地取出耳机。

与音乐世界无缝连接

AAL String S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Android、iOS和Windows等,快速配对和直观触控功能可以轻松操作,同时享受音乐。

AAL String S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已正式上市,无论是音乐爱好者、还是追求卓越音质和设计的使用者,String S都将成为不可或缺的音乐伴侣。欲获得更多产品信息,请洽询Avier官方购物网站​​或Avier客服中心。让String S进入全新的音乐体验世界,享受前所未有的音乐之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