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条码打印机,轻松征服各种标签打印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条码打印机,轻松征服各种标签打印挑战

  • 萧怡恩台北讯

鼎翰科技推出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条码打印机,轻松征服各种标签打印挑战。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推出全新TH DH系列桌上型条码打印机,轻松征服各种标签打印挑战。鼎翰科技

创新热感式/热转式标签打印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 鼎翰科技宣布,推出全新一代桌上型条码打印机TH DH系列。这款全新桌上型条码打印机系列能够全方位应对各种不同的打印需求和操作,各种标签打印难题都能轻松克服。

「为了因应不断成长的特殊耗材打印需求,我们研发了这款能够轻松打印各种标签的桌上型打印机系列。从硬件、软件到功能性,TH DH系列透过精心设计,不仅方便操作,面对各种特殊耗材,都能提供高品质打印。」 — 鼎翰科技桌上型打印机产品负责人杨敏祥表示。

TH DH系列具备精准、高品质的标签打印能力,尤其适用于打印多种较难打印的耗材,例如较厚、较小、较长或是特定产业应用的标签。该款桌上型打印机有4寸及2寸等型号供选择。两种型号在热感式和热转式两种打印模式中,均有203 dpi或300 dpi两种打印选项,亦有医疗产业版本可供选购,配有抗菌机身适用于医疗场所。

TH DH系列的设计着重易整合与易部署的特性,能让使用者无痛升级或更换现行标签打印机。其可自动切换的打印机语言模拟功能,能识别主流打印机品牌的语言,随插即用、无须更换标签模板就可立即开始打印。TH DH系列可透过内建网页式管理界面、虚拟控制面板、TSC Console及SOTI Connect进行实时线上打印机监控和管理,进而优化日常作业。透过自我诊断的TPH Care功能、印字头维护及碳带用罄的预防警示,均能监控打印机有无异常,有效预防停机。其简易操作的设计可有效提高产能,并支持网络安全性设定,确保运作不间断。

TH DH系列可接受15 mm~120 mm的纸张宽度,广泛适用于不同耗材类型,且选配的窄标签夹纸器,能支持最小10mm的窄型纸张。这款桌上型打印机亦支持许多特殊的耗材类型,包括车牌、热缩套管、无底纸标签甚或是水洗标签,能一机多用。这些都归功于创新的纸张缓冲器、垂直分辨率调整演算法、及加热线和印字头压力调整。这款打印机亦有许多扩充选项,包含无线连接模块、裁刀模块和纸张剥离模块,不用更换整台打印机,也能增加应用,以因应未来增加的打印需求。TH DH系列能够轻易扩充应用,让企业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能够轻松面对不断变化的作业需求。

秉持着重视环境永续性的价值观,TH DH系列是鼎翰科技首款从内而外遵循环保友善原则而设计的打印机。除了包装及打印机塑胶外壳100%可回收之外,超过90%的打印机零组件皆可回收。从包装、打印机本身,直到产品生命周期结束,这款打印机不但可轻松打印高难度的标签,同时亦能降低环境冲击。

欲深入了解全新 TH DH系列桌上型条码打印机,请造访鼎翰科技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