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蝉连三年夺金 荣获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伊云谷蝉连三年夺金 荣获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

  • 萧怡恩台北讯

伊云谷荣获2023台湾企业永续奖金奖。伊云谷
伊云谷荣获2023台湾企业永续奖金奖。伊云谷

数码转型服务商伊云谷数码科技再传捷报,伊云谷连续三年蝉联金奖,荣获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主办的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伊云谷自2022年9月上市以来,积极推动企业永续发展。2022年11月11日成立董事会辖下功能性委员会-永续发展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和公司治理主管共同监督和领导永续发展事务。2023年4月,公司获得S&P Global的CSA永续评比评分,彰显伊云谷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地位,同时展现本公司信息公开的承诺。日前伊云谷再度荣获「2023 台湾企业永续奖」金奖,连续三年度蝉联该奖项,备受肯定。

台湾企业永续奖由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主办,旨在推动企业关注永续发展,是评估台湾企业永续绩效的指标性奖项。伊云谷的永续报告书再次获得金奖,充分肯定了公司实践永续理念的卓越努力。

伊云谷秉持「诚信、专职、专心、专业」的信念,深耕云端产业、带领企业数码转型创新发展的同时,亦注重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与治理(Governance)层面的发展。公司治理方面,自2019年起,自愿编制永续报告书,强化公司治理目标。在2022年上市时,伊云谷设置公司治理主管,同时委任公司治理主管共同领导永续发展委员会,为永续理念的实践奠定基石。

身为专业云端服务商,伊云谷紧贴企业客户数码转型需求,于客户服务面向保持94%以上的满意度;在公司内部发展部分,伊云谷鼓励创新、打造共享弹性环境、营造友善工作氛围,员工男女人数比例近1:1,让多元平等不只是口号,伊云谷发布「人权声明」承诺实现同工同酬、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支持结社自由、促进劳资和谐,以及保护个人数据等,以表示伊云谷对于人权的注重与决心。伊云谷也与大专院校合作举办云端种子计划,为社会培育优秀的云端人才。带领学生学习云端架构知识,将云端技能带入职场,该计划结业后学员留任率达100%。

针对环境保护,伊云谷所属之云端产业属于绿色经济的一部分,伊云谷除积极推动企业上云外,亦响应减碳目标,自2022年起使用绿电比例达2%,并进行ISO14064-1:2018温室气体盘查移动。伊云谷将持续强化本身核心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健全ESG目标,朝永续经营持续迈进。

伊云谷2022年永续报告书,请点此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