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藉由PyTorch与ROCm为显示卡挹注AI研发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MD藉由PyTorch与ROCm为显示卡挹注AI研发动能

  • 孙昌华台北

AMD持续为开发人员与研究人员拓展跨入AI的途径,宣布在AMD ROCm 5.7开放软件产业体系中增加了对Radeon RX 7900 XT显示卡的支持。

AMD近期拓展ROCm支持到其他基于AMD RDNA 3架构的显示卡,包括Radeon RX 7900 XTX和Radeon PRO W7900之后,在PyTorch中使用机器学习(ML)模型和演算法的开发人员现在也可以在Ubuntu Linux操作系统上使用AMD ROCm 5.7支持的Radeon RX 7900 XT显示卡。

Radeon RX 7900 XT提供20GB的高速GPU存储器和168个AI加速器,更紧凑的封装使功耗需求比Radeon RX 7900 XTX更低,且为基于AMD RDNA 3架构最平价的显示卡,在PyTorch上加速机器学习研发动能。

桌上型机器学习提供本地化、具隐私性且实惠的途径,无须依赖云端解决方案即可支持机器学习训练与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