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获两项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殊荣推动低碳供应链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明泰获两项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殊荣推动低碳供应链转型

  • 孙昌华台北

明泰科技荣获台湾企业永续奖-台湾百大永续典范企业奖、永续报告书(中文)金奖,由永续长邱奕进代表受奖。明泰科技
明泰科技荣获台湾企业永续奖-台湾百大永续典范企业奖、永续报告书(中文)金奖,由永续长邱奕进代表受奖。明泰科技

网通大厂明泰科技(3380)勇夺2023第十六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两项大奖的肯定,包含『永续综合绩效-台湾100大永续典范企业奖』与『永续报告-电子信息制造业第一类 金级奖』,并于日前在台北圆山大饭店隆重举行的颁奖典礼中受奖。明泰集团子公司仲琦科技(2419)也夺下『永续报告-电子信息制造业第一类 银级奖』。TCSA永续奖之获奖名单不只是投资人关注的ESG投资重要指标,更是稳定社会引领台湾前进的关键力量。

明泰科技永续长邱奕进表示,气候变迁是全球共同面对的课题,明泰投入节电、减碳、省水、废弃物减量等保护环境的移动,并承诺2030年供应链减碳30%、2040年达成RE100、2050年净零排放(Net Zero)。明泰完整各面向永续作为,期能多方呼应高位阶之SDGs,发扬多元ESG价值。

明泰也于日前2023年11月17日假新竹总部举办「供应商节能减碳大会」,宣告与供应商携手承诺永续倡议,于会中分享五大减碳步骤,包含「绿色能源」、「供应链减碳」、「绿色营运碳足迹」、「绿色转型平台」与「国际减碳倡议」,也邀请了工业局与资策会专家,分享减碳实务经验与全球趋势,期望透过与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为环境永续尽一份心力,合力打造永续低碳供应链,共同朝向减碳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