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与AnaPico合作端对端RF信号IQ截取与播放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安立知与AnaPico合作端对端RF信号IQ截取与播放系统

  • 孙昌华台北

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软件整合MS2090A频谱分析仪与助力深入测试接收机对各种信号的响应。Anritsu
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软件整合MS2090A频谱分析仪与助力深入测试接收机对各种信号的响应。Anritsu

 
Anritsu安立知与瑞士公司AnaPico AG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以因应客户对于仪器与日俱增的需求;这些仪器须能透过无线传输(OTA)撷取其感兴趣的射频(RF)信号,并且得以从矢量信号产生器(VSG)进行播放。

Anritsu安立知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矢量信号分析软件针对PC应用已进一步升级,可以整合使用Field Master Pro MS2090A频谱分析仪来撷取RF IQ信号,再将IQ数据档案加载AnaPico VSG,以高达40 GHz的任何频率进行播放。该IQ数据撷取和播放的无缝过程非常适用于深入测试接收机对各种信号的响应。

记录并分析包括雷达、遥测链路、安全通讯和干扰器等各种无线电信号的能力,对于安全和国防机构愈来愈重要。IQ Signal Master MX280005A整合所需的所有功能于单一套件中,以便能够管理撷取配置、提供具有微秒级分辨率的内建频谱分析仪重播功能,并以高达40 GHz的任何频率播放撷取信号;其内建的智能演算法工具包括从大型数据档案中快速查找并提取相关信号、从杂讯中提取低电位信号和验证接收机性能以因应实际威胁的场景测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