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透过全新的进阶数据服务 加速数据驱动型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VMware透过全新的进阶数据服务 加速数据驱动型创新

  • 吴冠仪台北

VMware发布新一代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在透过让数据服务变得与VMware在虚拟化运计算、储存储和网络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一样易于使用,推动当今的数据驱动型创新。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 将为各种数据服务(不仅仅是数据库)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管理能力,为VMware Cloud Foundation客户提供原生整合的体验,满足 IT 管理员、数据团队和开发人员的需求。

这些功能配合着Google Cloud和MinIO的全新数据服务合作模式,再加上VMware Cloud的最新进展,将带来开发者就绪型基础架构,从而加快现代化应用创新、提供多云灵活性和敏捷性,并实现更加安全和更有弹性的组织。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在一个统一的堆叠中提供来自VMware本地和公有云软件产品的创新技术,从而在任何本地、超大规模云端或合作夥伴云端环境中实现一致且更加安全的环境。VMware Cloud Foundation作为VMware Private AI的基础,可以为现代化AI/ML和生成式AI工作负载带来简化管理、增强可扩展性、提高安全性和优化资源使用等优势。数百家云端服务提供者以服务的形式交付VMware Cloud Foundation,其中包括交付VMware Sovereign Clouds的云端服务提供者。

VMware资深副总裁暨云端基础架构业务部门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无论是在本地、混合云上,还是在主权云环境中,数据都是推动数码转型的燃料。透过全新数据服务创新和合作模式,VMware Cloud Foundation正在成为支持传统、现代和AI/ML应用的最佳平台,而这些应用对业务至关重要。VMware Cloud协助客户在多个一致的云终端上跨数据基础架构构建、部署、运行和保护各种高价值工作负载,并透过相同的营运模式和服务等级目标保证效能、业务连续性和安全性。

VMware将帮助IT部门增强IT能力,使其能够一致且更加安全地管理在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上运行的数据库、物件储存、串流、仓库、缓存和查询解决方案。该战略将协助客户透过构建、部署和营运多样化且不断成长的数据资产来加速其数码化转型。借助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IT管理员将受益于针对数据服务的原生VMware 基础架构管理体验,包括对基础架构策略的全面控制。数据团队和数据库管理员将保持对数据策略的全面控制,并能够为其业务线的内部数据库和其他同类最佳数据服务提供自助服务,从而协助开发人员实现快速创新。

VMware还宣布,Google Cloud AlloyDB Omni将成为透过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和VMware vSAN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原生整合的协力厂商PostgreSQL兼容数据库。借助AlloyDB Omni,客户就可以在可靠、可扩展且高度安全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环境中存取支持Google Cloud的企业就绪型PostgreSQL兼容数据库。透过在VMware vSAN上运行的AlloyDB Omni,客户可以在各种查询和工作负载中体验到比标准PostgreSQL高出2倍以上的交易处理效能和高达100倍的分析效能。

随着企业数据愈来愈有利可图,勒索软件攻击也变得日益精进。为帮助企业应对这一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VMware宣布推出可提高组织韧性的全新解决方案和技术。

Intelligent Threat Detection是技术预览版中的一项新功能,它将提供AI/ML加持的主动加密预防和回应,协助客户看到和阻止更多威胁,并能更快地从攻击恢复。透过针对云端隔离环境中已启动工作负载的攻击行为分析,客户将能够在加密前识别现代勒索软件,并透过分析档案系统中继数据、数据变化率和熵来检测各种受保护工作负载的加密事件。

VMware Live Recovery是为VMware Cloud提供网络和数据弹性的新产品。VMware Live Recovery 提供统一的保护、安全的网络恢复和简化的消费模式。客户将受益于跨本地和公有云的统一勒索软件与灾难恢复管理、获得从现代勒索软件中快速恢复的信心,并且能够针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和威胁提供灵活的许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