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增强自动化功能和安全整合 推进IT现代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VMware增强自动化功能和安全整合 推进IT现代化

  • 吴冠仪台北

精简IT流程不仅是一项节约成本的战略,也是企业在当今混合工作环境中确保竞争力、安全性和适应性的必要条件。VMware宣布透过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和经过扩展的协力厂商整合,为企业提供简化IT工作流程、提升安全性和整体效率所需的工具。 

VMware资深副总裁、终端使用者运算部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在IT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实施自动化功能对于创建自修复、自配置和自安全的环境至关重要,这符合对自主工作空间的愿景。今天发布的由现代自动化工具包驱动的新一代Mac管理,以及与Intel的全新整合,将为企业提供推进IT现代化和安全的统一管理与洞察。

伴随着企业对设备选择计划的支持,macOS的采用率正在不断上升,但使用孤立的工具来管理这些端点会给 IT 团队带来复杂性,并造成不一致的员工体验。企业认识到将所有装置整合到一项综合全面的UEM战略中是提高安全性、并减少端点多样性管理成本与复杂性的最佳途径。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VMware终端使用者运算部门推出Mac管理功能,该功能由Freestyle Orchestrator提供的自动化工具包支持,补充了Workspace ONE UEM提供的强大 macOS 管理功能。Freestyle Orchestrator对macOS端点的支持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低代码/无代码平台,用于创建并实现复杂IT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包括应用和补丁部署、软件和资源排序以及操作系统的理想状态管理等。透过这一方式,管理员就能实现登录和配置Mac等基本日常任务的高度自动化,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为了进一步建立自修复、自配置和自安全的自主工作空间,VMware宣布推出Hub Health、新的协力厂商安全基准和新的macOS更新管理仪表板。VMware将透过Hub Health提供自修复功能,Hub Health是一种在端点上运行的始终在线服务。Hub Health由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和Workspace ONE UEM驱动,可自动识别macOS设备的健康趋势,并针对常见问题推动由UEM主导的主动修复。

借助适用于 macOS 的全新协力厂商安全基准,IT管理员无需手动编写脚本即可轻松管理通用安全标准中的推荐配置设置。借助 VMware Freestyle Orchestrator,IT可以在所有装置上统一应用设置,以确保法遵性并减少错误。全新macOS 更新管理仪表板透过支持补丁调度、使用者和装置定位、错误处理和升级,为确保Mac设备的安全性提供更多洞察。这些领先的Mac 管理功能实现了无缝整合,彻底消除了管理孤岛,从而能够节省成本,提高IT灵活性并增强安全性与法遵性。

若要为当今分散在各地的员工实现端到端安全,就需要与强大的合作夥伴生态合作。VMware继续与技术合作夥伴共同开展创新,并于日前发布与Intel的扩展整合,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混合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