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医疗科技展秀新自动化技术 助攻柔性制造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BECKHOFF医疗科技展秀新自动化技术 助攻柔性制造

  • 刘中兴台北

BECKHOFF医疗科技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柔性制造。倍福
BECKHOFF医疗科技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柔性制造。倍福

德商倍福(Beckhoff)是全球自动化系统的领导厂商,更是EtherCAT高速以太网技术的开发者,将在台湾医疗科技展(11月30日~12月3日)展出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电脑、I/O模块、自动化软件、运动控制等。而倍福创新的XTS 智能输送系统,已成功为全球知名制药与医疗厂商,如:罗氏集团(Roche)、Schubert Pharma等,提供更高效的生产自动化解方。Beckhoff在医疗技术领域具丰富经验且实绩亮眼,更能确保安全可靠地生产重要药物、疫苗和诊断测试,并提供创新医疗及医材的智动化进而实现柔性制造。

随着药品及医材的多样化需求,少量及混线生产需求日益成长,灵活的自动化设备成为重要关键。Beckhoff为每种应用提供正确的PC-based控制器,并结合EtherCAT高速以太网技术,能迅速因应医疗业不断改变的生产需求,实现弹性生产。举例来说,欧洲Optima集团的灌装系统从玻璃容器的清洁、消毒到灌装、密封和理瓶的完整流程,采用倍福紧凑型IPC能轻松地将智能功能添加到设备中,实现高效、灵活的小批量生产,满足其数码化布局。

另一个实现柔性制造的关键是XTS智能输送系统。XTS是结合线性和旋转驱动的驱动控制系统,能实现高精、高速的连续循环运动,其弹性灵活等特点可大幅减少30%以上的占地面积。客户只需修改XTS软件参数,即可迅速切换规格,满足多样生产需求,减少转换时间,提升产线效率。

XTS还具有轨道管理功能,动子可在不同的轨道上移动,提高系统灵活度。此外,XTS搭载无电缆技术,其动子能扩展为移动式处理和加工站,进行拾取、混合、秤重与检测产品等。XTS亦推出卫生级不锈钢设计,也成功导入至德国HOF Sonderanlagenbau公司,证明XTS系统满足药品包装严苛的卫生需求。

XPlanar「零接触式」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是本展会的另一亮点,其平面方砖可根据需求定制规划,产品流向与输送布局不受限。动子具备6个自由度,能在输送中升降、倾斜或旋转物品,灵活连结各处理站,简化繁琐的运输任务。XPlanar的零接触式运动控制技术,可避免药品受污染,且显着简化清洁工作,非常适用于制药产业。

11月30日~12月3日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倍福摊位M1220参观交流。更多信息请至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