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网通及高算力用DDR5 UDIMM工业级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十铨推出网通及高算力用DDR5 UDIMM工业级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推出专为网通及高算力应用打造,DDR5 VLP ECC UDIMM工业级存储器。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推出专为网通及高算力应用打造,DDR5 VLP ECC UDIMM工业级存储器。十铨科技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为满足不断进步的网通数据中心运算需求,隆重推出全新DDR5 VLP ECC U-DIMM一般温及宽温(-40°~+85°C)的存储器模块,采用DDR5高效能、高频率、大容量工规IC,并以极矮版设计,实现更高效能和更紧凑的硬件配置,为用户提供超越以往的效能和可靠性。

十铨科技DDR5 VLP ECC U-DIMM存储器模块,规格频率高达4800MHz和5600MHz的极致速度,确保数据处理速度,进而提升运算效能,提供多种容量选择,从16GB至48GB,可根据平台工作负载和运算要求,选择最适合的容量组合,此存储器模块采用极矮版设计,板高仅0.738英寸,为一般模块的1/2,符合刀锋型服务器的硬件布局需求,将空间极大化,让用户能够更有效地配置硬件组件,实现更高的服务器密度。

十铨凭藉专利IC分级测试验证技术,挑选出最稳定的工规IC,确保模块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降低系统的故障率,并可运用此专利,提供工业级宽温技术,在 -40°~+85°C的环境中,让1U服务器和边缘运算平台在极端条件下也能稳定运作,同时也提供附加功能,如抗硫化、底部填充及涂层功能,可使服务器有效对抗复杂工作环境。

十铨科技持续致力于DDR5存储器的研发与发展,同时与各应用领域厂商齐力合作,确保每一阶段的研发过程皆完整通过兼容性验证等测试。随着DDR5市场热度持续增温,十铨科技展现布局DDR5技术领域的决心与研发实力,抢先推出最完整的DDR5工业级存储器产品线,为客户实现更可靠, 安心的工业及储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