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存储器容量 助攻高效能边缘运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十铨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存储器容量 助攻高效能边缘运算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提供市场更完善的支持服务,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存储器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选择,带来更大应用弹性。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提供市场更完善的支持服务,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存储器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选择,带来更大应用弹性。十铨科技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系列存储器产品容量,以精湛的研发实力及优良的产品品质率先推出24GB及48GB新选择,本次容量提升适用各种DDR5产品,包括DDR5 non ECC U/SO-DIMM、DDR5 ECC U/SO-DIMM级DDR5 ECC R-DIMM,针对高效能边缘运算、嵌入式电脑及个人工作站等应用提供更大容量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DDR5工业用存储器模块产品,单支容量最大约为32GB,然而,随着云端、边缘运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发展,存储器容量的需求愈来愈高。边缘运算系统需要处理来自各种传感器和设备的大量数据,同时还需要执行复杂的运算和分析,而这些任务对于存储器容量和效能有相当高的要求。

十铨科技为了提供市场更完善的支持服务,全面升级工业级DDR5存储器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选择,带来更大应用弹性,使得用户可以稳定地处理大型数据集、复杂的模拟及分析任务。容量的升级将大幅提升边缘运算系统的效能和处理能力,提供用户更高效地运行各种应用程序和算法。

除容量提升外,十铨科技DDR5工业级存储器皆可搭配专利石墨烯散热片,相较一般无散热片的存储器相比,在高温环境下更能保持高效的数据写入能力,确保数据读写效率与稳定性也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提供客户更可靠耐用的工业级应用。十铨科技致力创新研发,未来将持续因应环境的变化以及市场需求,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工业储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