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FDA核准之Accurate Mini血压计选用Enovix电池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获FDA核准之Accurate Mini血压计选用Enovix电池

  • 施沛予台北

获FDA核准之Accurate Mini血压计选用Enovix电池。先进矽电池Enovix
获FDA核准之Accurate Mini血压计选用Enovix电池。先进矽电池Enovix

先进矽电池公司Enovix(Nasdaq: ENVX)宣布其标准物联网及穿戴装置尺寸电池获精准医电股份有限公司(Accurate Meditech)选用,Accurate Mini血压计已通过美国FDA Class II核准以非处方签于医疗代理贩售,和其他随身穿戴式血压计相比,其最大特点为「使用前不需校准」,使用方式与传统电子血压计相同。

Accurate Mini可持续不断地监测血压、脉搏和其他生命特徵。精准医电于2023年6月获得FDA许可。搭配Enovix的电池,Accurate Mini预计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4个月的时间,与标准石墨电池相比提升了35%。该监测仪将会于2024年下半在美国CVS、Walgreens及Walmart以非处方签医疗器材贩售。

精准医电总经理王冠仁表示:「我们选择Enovix是因其电池持久性,为了让使用者能持续地监测心脏及其他生命特徵,我们的设备能尽可能长时间运作是非常重要的。非侵入性健康监测效率高且效果好,全美有超过万人患有心血管疾病,透过与Enovix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以always-on, worry-free健康监测的方式助力客户降低风险。」

Accurate Mini内含Enovix标准尺寸物联网及穿戴装置电池,具备322 mAh的容量、1.17 Wh的能量、可循环超过500次及维持80%的容量保持率,已获得包括UN38.3及IEC-62133-2等多项安全认证。

Enovix总裁暨CEORaj Talluri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和精准医电合作,在Accurate Mini此类物联网和穿戴装置领域,突破非侵入性健康监测和电池寿命的极限。这一成就标志着我们大规模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这仅是获得客户设计采用的开端,未来将进一步验证Enovix技术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正向影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