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科技与摩尔斯微电子推出Wi-Fi HaLow智能居家门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致伸科技与摩尔斯微电子推出Wi-Fi HaLow智能居家门铃

  • 吴冠仪台北

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宣布与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展开合作,共同推出采用摩尔斯微电子MM6108 Wi-Fi HaLow SoC系统单芯片的智能居家门铃。此款全新的Buzz-HaLow门铃符合业界的IEEE 802.11ah Wi-Fi HaLow标准,透过长距离、低功耗的物联网通讯协定,为现代居家安全系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其开创性地将尖端无线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融合在一起,重新定义屋主与生活环境的互动方式,更有效地守护家人安全。

致伸科技的Buzz-HaLow门铃可支持宽达178度的视野(Field of View;FOV),包括垂直和水平视角。此款全新的居家安防门铃配备了Wi-Fi和Wi-Fi HaLow连线能力,其传输距离远胜过传统的2.4 GHz和5 GHz无线通讯协定。使用Sub-GHz频段的Wi-Fi HaLow技术能达到距离更长(1公里及以上)的无线传输,且具备出色的障碍物穿透能力。由于Wi-Fi HaLow技术的功耗极低,因此以电池供电的Buzz-HaLow门铃可以持续运作多年。

摩尔斯微电子共同创始人暨CEOMichael De Nil表示,透过与致伸科技的合作,共同将智能家庭体验推升至更高境界。Buzz-HaLow门铃不仅是一项产品,更是合作关系的见证,该产品改变了家居安防和连线能力,将创新性与设计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屋主服务。双方的合作建立在Wi-Fi HaLow技术的创新性与全球成长动力上。透过合作,将能扩展产品组合,并加速此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

致伸科技总经理周衍洲表示,致伸科技的ODM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平台,让他们将智能门铃的概念转化成实际产。透过致伸科技的先进制造设备和专业工程团队,加上摩尔斯微电子的Wi-Fi HaLow技术,客户可以打造与其品牌认同度一致并满足特定功能要求的智能门铃。致伸科技能完美呈现每个细节,从高画质的影像画面到先进的移动侦测演算法,提供顶级效能和用户体验。

摩尔斯微电子的完整Wi-Fi HaLow产品组合包括体积小、速度快、功耗低且符合IEEE 802.11.ah标准的SoC。MM6108 SoC支持1、2、4和8 MHz通道带宽,并能提供数十Mbps的传输速度,以顺畅地播放高画质串流影片。摩尔斯微电子的Wi-Fi HaLow SoC能提供比传统Wi-Fi解决方案10倍长的传输距离、100倍大的覆盖面积与1,000倍高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