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推出专为企业及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全新PCIe 5.0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铠侠推出专为企业及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全新PCIe 5.0 SSD

  • 吴冠仪台北

铠侠全新CD8P系列数据中心NVMe硬盘,优化效能、延迟度和服务品质,并提供E3.S和2.5寸(U.2)外型规格。

铠侠株式会社宣布在数据中心级固态硬盘(SSD)的产品阵容中新增KIOXIA CD8P系列。KIOXIA CD8P系列非常适合使用在通用服务器及采用PCIe 5.0(32GT/s x4)效能的云环境。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可生成复杂的混合工作,并将其扩展到24小时运作的大型虚拟系统上。新推出的硬盘容量高达30.72万亿字节(TB),并提供企业和数据中心标准外型规格(EDSFF)E3.S和2.5寸(U.2)两种外型规格。

铠侠CD8P系列硬盘目前提供给部分客户进行试用。铠侠

铠侠CD8P系列硬盘目前提供给部分客户进行试用。铠侠

铠侠的CD8P系列专为对功耗和冷却效率要求严格的数据中心环境设计,特别优化了效能、延迟、功耗和散热要求,并提供了无缝用户体验所需的可预期性和一致性。

铠侠的CD8P系列与上一代PCIe 4.0 SSD相比,顺序读取效能提高了约60~80%,其中包括:随机读取效能最高可达200万IOPS,随机写入效能最高可达40万IOPS。在标准的随机读取工作负载中,99.999百分位数的延迟低且稳定,不超过250微秒,在标准的OLTP型混合工作负载下不超过1.8毫秒。单埠设计,专为数据中心等级的工作负载进行优化。

这款新的数据中心硬盘采用铠侠第五代BiCS FLASH 3D快闪存储器三层单元(TLC)技术,并使用了自家开发的控制器。铠侠的CD8P系列SSD符合PCIe 5.0、NVMe 2.0规范、以及NVM Express管理界面(NVMe-MI)v1.1d,并支持Open Compute Project(OCP)数据中心NVMe SSD规范(不包括所有要求)。

其他的特性和优点包括:提供全面的数据可靠性,包括端到端的数据保护、断电保护,以及快闪存储器单元失效恢复。安全性选项:包含非SED、SIE以及SED(TCG Opal和Ruby SS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