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联手云动力信息 战略合作扩大台湾云端版图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伊云谷联手云动力信息 战略合作扩大台湾云端版图

  • 萧怡恩台北

伊云谷与云动力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边全产品及技术服务交互代理」,满足成长快速的台湾云端市场需求。伊云谷
伊云谷与云动力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边全产品及技术服务交互代理」,满足成长快速的台湾云端市场需求。伊云谷

疫情加速企业数码转型,根据IDC报告,2025 年台湾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将突破20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19.1%,为满足企业弹性需求,多云服务成为云端厂商必备的能力。数码转型服务商伊云谷数码科技与新时代云端服务业者云动力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边全产品及技术服务交互代理」,期许透过双方于云端产业的丰富经验,发挥1加1大于2的优势,满足成长快速的台湾云端市场需求。

为协助企业客户加速推进数码转型进程,创造全新商业模式,伊云谷与云动力达成战略合作,藉双方丰富的产业经验及技术能力,达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云端服务的目标。藉由此次战略合作,双边预计在技术层面上进行更完善的流程及资源交换,让客户更快速、更完整的获取公有云产品及资源,满足客户多元的云端产品需求。除服务台湾市场,双方战略结盟也将加速台湾上云经验拓展至东南亚市场。

伊云谷云端事业单位总经理林仪表示:「伊云谷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的精神,我们的服务紧贴客户需求,提供客户弹性与韧性的高安全性解决方案,与客户一同在云上成长,是伊云谷的企业使命。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需求,多云、多解决方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而云动力信息团队拥有丰富用户端使用经验,并在Google相关云端产品具备深厚的技术及自主开发能力,相信双方合作可以提供客户更完整的云端服务。」

云动力创始人暨CEO庄志仁则表示:「云动力信息创立的初衷就是以深耕云端技术服务为本。团队以自身多年的云端用户使用经验和开发技术,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协助企业更精准并自动化的导入云端技术。而伊云谷坚实的产业服务力和产品多元性,各界有目共睹,除 AWS 及微软等公有云产品,更在SaaS及PaaS产品领域有相当完整的产品及技术团队,双方合作将推进台湾云端发展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