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工控发表112层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威刚工控发表112层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态硬盘

  • 尤嘉禾台北

威刚工业级BiCS5新品31C系列固态硬盘。威刚
威刚工业级BiCS5新品31C系列固态硬盘。威刚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发表112层3D NAND (BiCS5) 31C系列固态硬盘,采用SATA III界面,包括了ISSS31C 2.5寸固态硬盘、IM2S31C8 M.2 2280和IM2S31C4 M.2 2242 固态硬盘。产品皆具备低功耗、大容量的优点,是高负载工业系统的理想选择,适用于工业电脑、嵌入式设备、自动化、网通、交通等领域。

ISSS31C 2.5寸、IM2S31C8 M.2 2280和IM2S31C4 M.2 2242工业级固态硬盘,三款产品皆采用WDC和KIOXIA开发的112层3D TLC(BiCS5) 快闪存储器,最高容量达2TB;并通过工业级的高低温验证测试,支持耐宽温(-40°C至 85°C),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高可靠度与耐用度。

三款产品均支持Thermal Throttling (温控调频) 技术,可自动调节温度,尤其是对无风扇主机,能加强整机系统散热效率;耗损平均(Wear Leveling)技术,则有效延长产品寿命,符合工业系统所需。配有DRAM Buffer,则能降低延迟、提升随机读写性能。另一方面,以LDPC ECC (error correcting code) 纠错机制和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技术(End-to-End Data Protection) 确保传输数据的可靠度与完整性。

威刚工业应用产品管理部经理林建桦强调,满足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存储解决方案,是威刚工控软硬整合技术之本。为兼顾容量、成本和速度等多重优势,威刚研发团队导入SLC Cache技术,在大容量TLC颗粒中,提高写入能力;并推出「A+ SSDTOOL」监测软件,帮助用户实时监控产品剩余容量、使用寿命等健康状态;搭配智能温控技术,可透过温度变化通知主机启动防护机制。威刚也将持续开发各种软硬整合技术并导入产品,以增强工业应用的性能所需。

威刚科技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品质」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存储器和快闪存储器嵌入式产品的领导品牌。2020年威刚存储器和固态硬盘(SSD)市占率双双雄踞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致力于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存储器、固态硬盘和存储卡。

威刚所有产品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定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