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mPower数码解决方案通过GlobalFoundries平台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西门子mPower数码解决方案通过GlobalFoundries平台认证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数码化工业软件近日宣布,其针对类比、数码和混合信号 IC 设计的电源完整性分析数码解决方案—mPower现已通过GlobalFoundries(GF)平台的数码分析认证。

GF平台在功耗和效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配备射频、汽车、超低功耗存储器和逻辑等进阶功能,可为汽车、5G、物联网(IoT)与通讯市场以及其他高效能数码与混合信号应用的下一代IC提供支持。

GF设计支持副总裁Richard Trihy表示,西门子是生态系统的领导厂商,将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及时的解决方案,很高兴看见西门子进入电源完整性这一关键的EDA领域,其全新的电源分析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在满足sign-off要求方面更具弹性。

西门子的mPower集成电路(IC)电源完整性验证解决方案支持类比、数码及混合信号设计,并支持全面的电源、电迁移(EM)和压降(IR)分析。GF已对西门子的mPower数码流程进行认证,客户可以为任何制程要求PDK支持。

西门子数码化工业软件Calibre设计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Michael Buehler-Garcia表示,很高兴mPower解决方案能够获得GF平台的认证,GF作为半导体制造的全球领导厂商,其与西门子在认证层面的合作,可协助双方共同客户更加快速准确地进行电源完整性分析,从而加快tape-out的速度并提高结果的品质与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