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创独角兽Splashtop来台 主攻企业线上存取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美新创独角兽Splashtop来台 主攻企业线上存取市场

  • 张之玟台北

Splashtop成立于2006年,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于全球重要据点设有办公室,包含台北、杭州、东京、阿姆斯特丹、新加坡等地。Splashtop
Splashtop成立于2006年,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于全球重要据点设有办公室,包含台北、杭州、东京、阿姆斯特丹、新加坡等地。Splashtop

新冠病毒冲击全球商业营运,也加速企业采用线上工作的办公模式。美国新创软件独角兽Splashtop以高规格的信息安全架构,提供企业客户线上工作存取、技术解决方案与软件服务,同时辅以全天候中文客服快速解决客户技术痛点,致力提升企业线上办公环境的信息安全环境与效率;此外,Splashtop今年也将积极参与主要科技盛会,扩大在台能见度。

Splashtop成立于2006年,早期设计并销售业界第一个浏览器操作系统。近年则专注发展新一代线上存取和线上支持软件及服务,至今深受全球20万家企业及超过3千万的使用者的信赖,客户的净推荐分数(NPS)高达93分,为同质性产品中分数最高,也能满足疫情后各界对数码转型的庞大需求。由于企业的线上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使2021年Splashtop取得相当亮眼的业绩表现,因此获得新一轮资金挹注,公司市值因此一举超过10亿美元,跃升为「独角兽」企业。

Splashtop共同创始人暨CEO李明勳(Mark Lee)指出,「在疫情期间,我们的服务协助企业客户能够快速适应线上支持与办公需求,同时具备信息安全、高效率与高度便捷性等特点,让客户更有弹性地任意转换办公环境;也因应眼下蓬勃发展的线上工作及学习需求,预期未来公司将会更专注于提升更高规格的网安架构。此外,我们今年也将积极参与台湾重要的大型科技展会,盼让更多企业看到我们提供的卓越线上技术。」

Splashtop的线上存取和线上支持解决方案高度注重安全性,不仅符合业界和政府标准与法规,也能协助客户遵循;可供IT人员完全控制数据的安全性,同时让使用者灵活地从任何地方存取数据;也提供入侵检测和防御机制,在端点装置上,也提供多种层级的安全保护,包括强制装置身份验证,或选择双阶段验证和安全代码等,确保托管端点受到保护;此外,透过Splashtop单一登入技术整合(SSO),也能让不同使用者,统一使用 SSO的帐号和口令来验证帐户,从不同方面提升网安规模。

李明勳也透露未来Splashtop发展策略重点,除了持续专注于线上存取的客户解决方案,也致力提升效能及网安,更优于传统VPN或常见的线上控制方法,以提供全球客户更卓越的技术服务。

Splashtop总部位于硅谷,并在台北、杭州、东京、阿姆斯特丹、新加坡等地设有办公据点。Splashtop除在台湾设立分公司,还成立业务部门、技术支持部门及研发部门等,以提供台湾企业客户完整且在地化的实时中文技术支持。

其中,提供云端版Splashtop Enterprise与地端版Splashtop On-Prem,地端版可让企业自建本地线上服务。至今推出各项功能,如Service Desk快速支持平台、连线录影、预约排程管理厂商连线、USB设备重定向、精细控制,例如关闭复制贴上、档案传输、双阶段验证等功能,多面向满足企业的关键需求。

此外,Splashtop也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谘询,不论是透过信件或电话联系,均可实时且快速地从线上协助客户排除问题。除了中文谘询,同时也支持外国客户在英文、法文、德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越南语等语音电话服务。

展望未来,Splashtop将从线上技术服务及软件提供者,进一步拓展商业范畴至网安领域,同时将积极参与2022年台湾网安大会(CYBERSEC)、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美国在台协会举办之「2022美台新竹高科技网安论坛」以及数码时代主办的未来商务展(Future Commerce)等,积极向海内外企业展示其优质新创独角兽的科技实力。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