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聚力生态 确立工业边缘运算平台发展标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tratus聚力生态 确立工业边缘运算平台发展标竿

  • 陈其璐台北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图右)和 ftServer (上图左)两大主流产品。Stratus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图右)和 ftServer (上图左)两大主流产品。Stratus

工业边缘运算知名硬件厂商Stratus以打造零接触式边缘运算为目标,围绕企业边缘运算应用需求,通过不断革新产品功能,打造满足企业需求的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践数码转型。

持续优化与反覆运算产品的创新生态

随着智能制造战略的持续推进,面对高时效、低延时的智能工厂场景,Stratus通过不断的改进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适应这新趋势。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图右)和ftServer(上图左)两大主流产品,其中ztC Edge是一款零接触、安全且高度自动化的边缘运算平台,专为在边缘营运的关键设备和分散式控制架构而打造,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中仍持续可用;ftServer是一款适用于控制中心和本地数据中的边缘运算平台,可以处理更为繁重的工作负载和数据流程,同时为关键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最高级别的容错能力。

面对日趋复杂的工业智能化需求,2021年Stratus全面升级了产品配置,ftServer能支撑更高性能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工作负载。ztC Edge采用更强的CPU,支持ECC存储器和NVMe存储,可处理更大的工作负载。

施耐德电气已经与Stratus合作,在Stratus边缘运算平台上对EcoStruxureTM微型数据中心进行标准化,将工业4.0数据中心的能力转移到工厂车间。罗克韦尔的「第二代盒式解决方案」架构,就是与Stratus合作开发。较上一代,ztC Edge 250i提供2倍的性能,支持更大的I/O数量和更复杂的应用。

探索企业数码化转型之路

三诘公司是一家板金专业加工厂,专注于精密机械板金、客制化医疗辅具以及电子半导体领域。为确保价格优势、快速的交货期及高精度的品质,杜绝生产系统中的单点故障隐患,三诘公司购买了Stratus ftServer 4810,让操作系统、数据库和ERP等核心应用都运行在上面。

在采用ftServer后,不仅能防止应用程序意外停机,保证营运数据零丢失,维运管理简单方便,且性能损耗很低,同时避免了部署和管理其他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衍生的高成本和系统复杂性问题。

Stratus利用架构革新彻底解决因意外故障引发的各种宕机和业务中断问题。同时通过技术创新解决恶劣工业环境下的设备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问题,为工业边缘运算产品发展确立世界标准,为客户提供简单、安全、自主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