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启用全新汽车修补漆实验室大楼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巴斯夫启用全新汽车修补漆实验室大楼

  • 魏于宁台北

巴斯夫位于德国明斯特的全新实验室大楼。巴斯夫
巴斯夫位于德国明斯特的全新实验室大楼。巴斯夫

巴斯夫于德国明斯特的基地近日落成一座全新的实验室大楼,用于研发汽车修补漆和创新项目解决方案,以强化涂料业务部朝向未来导向与创新企业发展的全球定位。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总裁Uta Holzenkamp表示:「这是我们做为巴斯夫涂料业务全球创新中心定位的其中一个项目,因此,我们正对全球一系列技术创新加以改善。这包括我们2018年在该基地启用「精益实验室」(Lean Lab),以及在我们的生产基地为各类产业进行薄膜功能化。」

有了这座新的实验室大楼,涂料业务部将为巴斯夫集团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有所贡献。巴斯夫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汽车修补漆解决方案主管Chris Titmarsh表示:「该实验大楼的设立象徵我们在开发和制定永续产品解决方案上的重要里程碑。这包括我们使用最先进技术的水性修补漆品牌Glasurit(鹦鹉)100系列和 R-M AGILIS。由于在市场上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含量最低,该系列是目前最环保的汽车修补漆产品。」

除了制造具有永续性发展的产品,该基地不断投资在更有效率地使用能源来生产,并提高再生能源的利用。这座全新实验室大楼将垃圾焚烧炉的余热转为热能,再把热能透过地板来供应暖气。自2022年初起,巴斯夫涂料业务部已在其位于德国明斯特和维尔茨堡的生产基地购买电力,并透过风力发电把能源100%转为生态效益。与前一年相较,仅在明斯特便可减少约4,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该实验室大楼以六种不同的灰蓝色外墙为设计,并依据视角和光线的不同而变化,据此创造出具有未来感的工作环境;而实验室、仓库、办公室和会议室的创新安排则呈现了一种全新、俐落的风格,旨在促进工作效率和效益,并进一步提升整体的合作和创造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