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电源技术革命 业界最佳驾驭信号与电源的隔离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储能/电源技术革命 业界最佳驾驭信号与电源的隔离技术

  • 李佳玲台北

ADI高效能隔离式电源转换解决方案,结合强大的控制开关和可扩展的多通道系统,让您轻松又安全的实现监控高速且高压的隔离解决方案。

ADI隔离式电源转换方案,让工程师电源设计如虎添翼,包含以下特点:1.支持最新宽带SiC 解决方案与最高速保护机制;2.最佳化驱动器/闸极控制,灵活可扩展的系统电流、电压和温度监控;3.能源储能系统、电池量测、隔离驱动器、与碳化矽晶体整合方案;4.与Wolfspeed SiC晶体解决方案兼容。

邀请您立即参与ADI在线有奖徵答活动以及下载ADI实用白皮书,以了解更多ADI高效能隔离式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完成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小米立式无线充电器与LINE Point100点超值双好礼,电源设计路上ADI助您一臂之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