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Qana携手R&S开发新时代功率放大器表徵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rQana携手R&S开发新时代功率放大器表徵模块

  • 赖品如台北

arQana携手R&S开发新时代功率放大器表徵模块—进军无线基础设施、小型基站市场。R&S
arQana携手R&S开发新时代功率放大器表徵模块—进军无线基础设施、小型基站市场。R&S

随着5G快速发展,无晶圆厂半导体供应商arQana Technologies挟架构和技术优势,不断改变IP组合,面临持续发展的5G生态系统及其复杂的新挑战。并与国际仪器领衔大厂Rohde & Schwarz合作,以一系列高效率功率放大器进入5G小型基站(Small Cell)市场。

新创之星arQana Technologies于Small Cell市场初试啼声

arQana Technologies(arQana)联手测试量测仪器大厂Rohde & Schwarz(R&S),重点介绍了最新两款专为5G无线基础设施设计的小型基站功率放大器,发布了两个型号为ARQSP3337-4和ARQSP4450-4—采用GaAs技术,支持4W高效功率DPD放大器,专为支持无线基础设施而设计,支持5G NR FR1频段:n48, n77, n78 and n79,于输入和输出上完全匹配、并以简洁的16 pin 5 × 5 mm2 LGA封装中包覆成形。

这些功率放大器非常适合于每个天线端口的传导功率为0.25W的室内小型基站架构,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规格,工作带宽超过100MHz,平均输出功率为28dBm。在这些条件下,客户可以预期35dB的功率增益、高于20%的功率附加效率(PAE)和低于 -50 dBc的ACLR,并使用用于线性化的数码预失真(DPD)。

段标:高效能仪器助攻产品研发、加速进入市场时程

藉由R&S提供之高效能矢量信号产生器SMW200A及矢量信号分析仪FSW,其支持的高带宽调变(2GHz)及解调(8.3GHz)提供功率放大器研发工程师最佳量测工具。SMW200A所提供的Crest Factor Reduction功能选项,可达8.5 dB PAR;矢量分析仪FSW之功能将Digital pre-distortion透过简易设定,轻松完成复杂测试,加速产品研发及上市时程。

arQana Technologies 的工程副总裁Henrik Ander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R&S密切合作,并透过我们的产品及其设备展示一流的结果,R&S独特的数码预失真(DPD)和CFR方法使我们能够快速将我们的产品调整到客户所需的线性度、功率、效率和目标带宽的最佳位置。」

段标:最佳夥伴、共同布建未来

arQana和R&S积极致力于为目前面临5G挑战的小型基站和O-RAN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尤其于关键零件功率放大器方面。ARQSP3337-4和ARQSP4450-4功率放大器是 arQana高效率4W功率放大器射频产品线的一部分,专为4G LTE和5G NR无线基础设施而设计,支持所有主要的3GPP频段。高效功率放大器ARQSP3337-4和 ARQSP4450-4将于2022年第1季为客户提供样品;欲订购这些功率放大器并了解有关arQana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洽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