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挺艺术 获颁文化部文馨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宏正挺艺术 获颁文化部文馨奖

  • 周建勳台北

宏正自动科技每年与纸风车剧团于汐止地区合办反毒剧《拯救浮士德》。ATEN
宏正自动科技每年与纸风车剧团于汐止地区合办反毒剧《拯救浮士德》。ATEN

全球信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与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方案厂商宏正自动科技长期支持文化艺术事业推动,自2015年开始每年资助台湾推动儿童艺术工程最负盛名的「纸风车剧团」,累计资助金额已达百万元,对艺术事业实践并促进文化发展贡献卓着,因此获文化部颁赠「第15届文馨奖—铜奖」殊荣。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宏正持续以不同的赞助形式投身社会关怀,以建立企业永续经营标竿,自2015年起,宏正与其「财团法人锦堂教育基金会」开始持续性的资助纸风车剧团推动原创性的民间艺术,从《纸风车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到反毒剧《拯救浮士德》,都可以看到宏正以企业力量结合民间艺术团体共同推动儿童艺术的热忱,过去几年宏正也定期与纸风车剧团合办反毒剧「拯救浮士德」,免费邀请汐止区应届毕业同学一同观看,不但寓教于乐推广反毒,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的创意与美好。

文馨奖是由文化部颁发之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颁发目的为给予支持文化艺术事业的企业、团体或个人致上感谢与表扬。文化素养是一个国家重要的后盾与动力,政府与民间资源的整合,不但激发企业团体对艺文活动的参与,也让文化的力量得以壮大与提升,成为国家重要的软实力,共同营造优质文化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