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推出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勤诚推出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

  • 周建勳台北讯

勤诚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为AI服务器首选。勤诚
勤诚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为AI服务器首选。勤诚

自2020年疫情爆发后,带动全球企业加速推动数转型的风潮,以因应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而人工智能自然是企业最关注的重要科技。制造业可藉由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数据分析,达成优化产线、预测设备健康度等目的,大步迈向智能制造之路。电商业者亦能借此分析消费者购物行为,进而在顾客浏览网页时,实时推荐最合适产品,提高产品成交率。至于在智能医疗风潮下,医疗产业则能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医疗3D渲染、影像优化及影像诊断解析,协助医生找出可能潜在的病灶,为病患提供更佳医疗服务。

此外,市场对于AI工作站需求强烈,数据科学、渲染和视觉设计等应用领域都少不了AI服务器,包括AI/ML 模型开发、3D 模拟、进阶的视觉开发、渲染、数据科学、专业视觉化、专业影音串流等。

因此勤诚兴业推出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搭配特定型号主机板后可安装多达5张GPGPU卡,非常适合应用于AI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之用,能满足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AI应用。这款产品在设计之初,即考量到满足复杂应用情境需求,所以除支持直立、机架式两种模式外,采用标准4U高度、可搭配机柜滑轨使用,方便信息人员进行维护或更换各种元件。因此,产品除适合暂时没有增需求的中小企业或单位,未来有增需求时,也能安装在中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或IDC机房中,完全不用担心会浪费宝贵机柜空间。

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的标准4U服务器机箱最大特色之一,就是有业界最大弹性与兼容性,第一种是可搭配Super Micro X12DPG/X11DPG、Tyan S7105主机板的机箱,支持11个插槽、可同时安装多达5张GPGPU卡,能在单一服务器中创造惊人的AI运算力与大数据处理分析力,省下宝贵的机柜空间。当然,企业若没有此需求时,也能选择支持8张插槽的机箱,搭配其他标准ATX主机板使用时,也能安装4张GPGPU卡,其运算能力也足以应付多数专案。值得一提,这款机箱也支持SSI EEB规格的主机板,最多可安装8张全高的PCI-E扩充卡。

为确保AI应用顺利运作,勤诚兴业在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上,也加入众多贴心与实用的设计。首先在电源供应器部分,为确保5张GPGPU卡能维持稳定运作,采用支持Redundant CPRS规范的80+白金级电源供应器,在保有能源高转换效率下,还能降低整体能源的消耗量。若企业是选购支持8个插槽的机箱,则可使用PS/2界面的电源供应器。

其次,为确保AI服务器运作过程的稳定,勤诚兴业也设计一套非常完善的散热机制,不光机箱内部有4个高速风扇可将热风排出,机箱后侧亦可加装外部的高转速散热风扇。

最后一个少见的贴心设计,则是提供专属的GPGPU卡固定支架,可避免搬运过程中发生GPGPU卡碰撞的憾事。至于在储存空间部分,内部有 2 个 5.25寸支架、 1 个 3.5寸支架,以及 2 个支持 4个3.5寸热插拔的支架。

值得一提,在数据外泄事件频传下,勤诚兴业也非常注重防护工作,特别在SR113服务器机箱配备前挡板锁,支持钥匙锁、3 线防盗开关和 Kensington 安全插槽等保护机制,避免发生有心人士窃取数据的憾事。

而在增加企业识别度、便于设备管理的前提下,勤诚兴业更提供logo badge定制化服务,在服务器前方加入企业专属识别标志,又或者透过不同颜色标示,让数据中心的设备管理更为便利、有效率。

整体而言,对于有意打造 HPC/AI 训练、深度学习、机器学习、3D 模拟和动画、科学模拟和分析,以及大数据分析环境的企业而言, 勤诚兴业SR113直立可转机架式4U服务器机箱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