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完成E&I购并满足混合云与主机代管业者电力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Vertiv完成E&I购并满足混合云与主机代管业者电力需求

  • 陈其璐台北

Vertiv宣布已透过旗下子公司完成与爱尔兰E&I Engineering(以下简称E&I)及其关系企业Powerbar Gulf LLC 的购并程序。藉由E&I领先业界的开关设备、汇流排(busway)与模块化电力解决方案,Vertiv将能为全球广大的客户群提供更完善的数据中心产品与服务,并满足混合云与主机代管业者与日俱增的电力稳定性需求。

1986年创立的E&I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气开关设备和配电系统独立供应商,也是室内整合电力解决方案设计与技术的先锋,可根据客户的专案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E&I的年销售额约为4.6亿美元,拥有2,100名员工,在配电市场拥有悠久历史,并与30多个国家的卓越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E&I的产品在数据中心电力基础架构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在70亿美元的潜在市场中拥有竞争优势。该市场在2024年以前的年成长率预估将达到5%。

「购并E&I是Vertiv策略的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将能够为数据中心与重要的商业和工业市场提供更完善的室内电力系统解决方案,」VertivCEORob Johnson表示。「此策略性整合将带给Vertiv更多成长机会与更高的获利能力,并让Vertiv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以整合系统的方式管理客户的整个电力基础架构。我们欢迎E&I的专业技术人员加入Vertiv这个大家庭。我们所有公司都拥有卓越的工程设计能力与深厚的创新文化,并乐于利用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来协助客户。」

Vertiv台湾总经理侯建州表示,「面对台湾近来来停电、限电事件发生次数增加的影响,机房电力稳定和备援的要求将更加严格。现在,运用E&I的关键电力开关设备、UPS输入与输出开关设备以及汇流排产品,Vertiv在提供完整的基础架构阵容,为企业打造安全且智能化的机房外,将能进一步强化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及减少人为的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