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台湾荣获英国标准协会双项证书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LINE台湾荣获英国标准协会双项证书

  • 吴冠仪台北

LINE台湾年度开发者大会「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2」日前盛大举行,首度于LINE MUSIC LIVE平台在线直播,连续两天带来高技术含量的丰富议程。LINE台湾CEO陈立人发表开场演讲时,除了感谢用户支持,更表示对用户网安的高度重视,宣布荣获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BSI) 所颁发「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标准」及「ISO 27701隐私信息管理系统」双项验证。BSI英国标准协会东北亚区总经理蒲树盛也亲自出席现场,颁发两项证书予以肯定。

LINE台湾在营运上首重信息安全,为了更优化内部的管理作业,自2020年底开始导入国际级的网安标准并推动验证申请,从开发、维运、组织、制度等各方面着手,依序建立网安管理委员会、健全内部政策与规章、订定网安应变措施、发起内部教育训练,确保网安管理作业符合法律规范,将信息安全深植于企业的核心价值。

LINE台湾CEO陈立人提到,台湾用户对LINE旗下各服务的支持与使用,一直都是持续优化服务、创新技术的原动力。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保护用户的个网安全是最重视的核心目标,很高兴在团队的努力下取得BSI双项验证,透过强化网安技术与企业治理,为用户打造更安全安心的数码环境。

BSI英国标准协会东北亚区总经理蒲树盛也表示,恭喜LINE台湾荣获国际双项验证,这两项国际标准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相当重要,代表LINE在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系统可用性等方面,都遵守相关法律及国际标准。感谢LINE台湾团队一年来的努力,带给用户最好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及隐私保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