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宣布该公司陈宝兴博士当选IEEE会士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DI宣布该公司陈宝兴博士当选IEEE会士

  • 赖品如台北

Analog Devices, Inc. 宣布其技术院士(Fellow)陈宝兴博士当选为2022年度IEEE会士,以表彰其于整合信号-功率隔离和整合磁性元件方面的贡献。IEEE院士为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最高端之会员资格,象徵科技界所授予之崇高荣誉及重要的生涯成就。每年获选院士的人数不得超过总参与投票人数的千分之一。

陈宝兴博士表示:「能当选为IEEE会士我备感荣幸。这项荣誉也见证了ADI在数码隔离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而这完全基于公司隔离团队数十年来的不懈努力。我很幸运能在这样一个鼓励和重视创新的协作环境中工作。」

ADI宣布该公司陈宝兴博士当选IEEE会士。ADI

ADI宣布该公司陈宝兴博士当选IEEE会士。ADI

陈宝兴博士于1997年加入ADI,并于2010年获选为ADI院士。作为隔离技术团队专家,他领导团队开创了iCoupler和isoPower数码隔离技术,至今并持续各种创新,现已出货的隔离通道数超过44亿个,同时并负责领导ADI的芯片级热电采集器研发工作。陈宝兴博士先后发表40余篇论文,并拥有52项美国专利。除担任美国东北大学电气和电脑工程系兼任教授之外,同时也是《IEEE电源电子会刊》的副主编。陈宝兴博士拥有密歇根大学的物理学博士学位和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国内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

IEEE为全球先进科技的顶尖专业协会,旨在促进人类科技进步。所拥有超过40万会员遍及160余国,该协会于众多领域皆属权威组织,范围涵盖航太系统、电脑、电信、生医工程、电力,以至于消费性电子领域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