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心电图扩大服务 宇心生医前进美国CES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邮寄心电图扩大服务 宇心生医前进美国CES

  • 黄达人台北讯

继2019年获Forbes富比士杂志评选为最具关注新创后,宇心生医再获遴选,成为科技部TTA新创基地领军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消费电子大展CES 2022的参加队伍之一。

宇心生医2020年在美国推出邮寄心电图(Xpress ECG),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时期异军突起,线上医疗应用的优势,在市场上打开能见度,让12导静态心电图突破传统,满足更多病患的需要,不再仅限于院内使用。透过其特殊设计的电极贴片与心电图系统,医师只需要在线下检验单,病患在家中也能完成标准医疗级12导心电图检查,医护人员随时随地线上监测追踪病情。

在获多家医疗院所采用后,宇心生医宣布在美国扩大邮寄心电图服务范围,除原有的服务区域扩大,宇心另推出整合在线心脏专科医师线上判读的选项,病患或一般人可透过此服务获得完整的心电图检查服务与医疗谘询需求,此项服务也将在CES 2022中展示与介绍。

宇心生医CEO张瑞康医师说,宇心生医的邮寄心电图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获得医疗机构的客户一致口碑肯定与推荐,这也是能扩大服务的基础。除邮寄心电图,宇心生医在2021年于美国市场陆续取得包括加州监狱专案、大型临床实验机构的合作项目与运动员筛检市场的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