铨锴国际十年有成 进军高雄扩大营运版图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铨锴国际十年有成 进军高雄扩大营运版图

  • 陈毅斌台北

铨锴将以「云端+网安」做为核心发展策略,持续深耕网络技术与云端应用服务,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多元云端商业解决方案,明年更计划将业务触角伸向海外,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铨锴
铨锴将以「云端+网安」做为核心发展策略,持续深耕网络技术与云端应用服务,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多元云端商业解决方案,明年更计划将业务触角伸向海外,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铨锴

自2011年成立,运用科技提供地端到云端完整解决方案,专精于提供混合云服务的「铨锴国际」,10年间团队成长10倍,拥有近六百张专业证照,并获得超过400家企业的青睐,聚焦在云端、地端、网安3大事业群服务。

不但在2021年开启与精诚信息的策略结盟,更受惠于疫情带动企业进行数码转型所带来的红利,缴出年营收翻倍的好成绩外,客户数量也成长七成,营运稳定向上成长,显示经营成绩、商业模式备受市场肯定。

更在2021年9月将企业营运版图拓展至高雄并成立办公室,未来也计划前进东南亚市场,持续打造由铨锴提供的云端服务生态系,为客户提供最适切、更灵活的一站式云端整合服务。

深耕混合云技术 铨锴国际助企业无痛上云  布局数码大未来

铨锴国际深耕云端服务技术领域多年,以站在客户角度思考,深入产业痛点,专门协助企业上云,并以作为企业云端数码长为己任。

2021年不仅荣获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服务厂商的殊荣,更为第一家上架台湾云市集AWS服务的合作夥伴。铨锴以专业云端技术服务及顾问谘询能力,为企业上云之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云端托管服务,打造专业化与技术化的云端环境,并以国际认证且通用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流程,建立兼顾安全与效率的管理,打造数码化的坚实基础,让企业能用更具弹性的方式开启上云之路,高速启动数码创新。

根据iThome 2021 CIO大调查,在台湾守住疫情的这一年来,62.5%的大型企业加快了数码转型的脚步,铨锴国际董事长暨创始人何鸿汶指出:「2021年5月突如其来的本土疫情爆发,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趁势抢搭数码转型的特快车,企业上云已是未来趋势,也是企业打造创新营运模式的致胜关键,铨锴国际全方位的云端服务,将是企业在数码转型历程中弯道超车的最佳夥伴!」

多元产业服务经验 聚焦制造业上云商机  企业最可靠的云端数码长

铨锴国际成立10年,累积服务企业客户横跨信息科技、营造建筑、零售流通、汽车业、制造业、生技类、电商类等多元产业,并已协助台湾、香港市场数百家企业上云,2021年更深入制造业重镇,正式在高雄成立中南部办公室,以更贴近在地需求方式,协助制造业者将其核心营运机制从地端迁移至云端,在产线出现问题前,提早做出设备预防性维修和产品良率监测,解决企业生产与营运痛点,实现智能制造的愿景。

铨锴整合从IDC机房基础设施、混合云架构服务、AWS管理平台、7x24x365主动监控及专业网安顾问谘询,提供专为客户量身打造,且适合各种企业特性的公有云平台与混合云架构的应用解决方案。

董事长暨创始人何鸿汶表示:「在铨锴深耕云端技术的坚持下,我们已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除了持续透过执行混合云策略的商业优势,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提供更好的加值型服务,更是我们所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我们深信,铨锴不只是在技术上能成为客户最强的后盾,更会是关系最紧密的合作夥伴,成为企业的云端数码长,共同擘划完整的未来数码发展蓝图。」

铨锴受高度肯定扩大徵才  拓东南亚市场版图

凭藉着云端的深厚技术实力、专业完善谘询服务,获得众多客户支持,2021年营收年成长双倍,在站稳台湾市场后,展望未来,除已启动营运的高雄分公司,铨锴更计划将业务触角伸向海外,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

铨锴将以「云端+网安」做为核心发展策略,持续深耕网络技术与云端应用服务,要为各领域的客户提供最有用的多元云端商业解决方案,2022年也将扩大招募,将开出云端架构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业务经理等职缺,持续吸纳最杰出技术人才,预计2022年团队规模会成长一倍,要组成最强的国际团队,进军东南亚市场,成为企业数码策略的重要推手与市场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