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携手晶彩科亮相TPCA展 打造高精、高速自动化解方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倍福携手晶彩科亮相TPCA展 打造高精、高速自动化解方

  • 刘中兴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已成功协助PCB产业打造高稳度、高速、高开放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Beckhoff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已成功协助PCB产业打造高稳度、高速、高开放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Beckhoff

以PC-based控制技术打造开放性标准的全球自动化大厂–德商倍福Beckhoff将首次携手AOI检测设备厂晶彩科技一同参与「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会TPCA Show 2021」。在12月21至23日的展会上,倍福将针对电子业与PCB产业展出最新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工业4.0、高端智能制造等应用铺路。

Beckhoff是高速开放式网络通讯EtherCAT的开发者,其产品涵盖工业电脑(IPC)、自动化软件、I/O模块和运动控制技术等。更领先业界推出XTS & XPlanar磁悬浮输送系统,可与工站取放料等应用整合。倍福凭藉其开放性、高精、高速等优势,协助产业降低成本、升级智能制造。

倍福自动化解决方案已成功为台湾PCB厂商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有监于Beckhoff的开放性,晶彩科技的PCB与半导体缺陷检测设备已决定采用倍福的PC-based控制技术 ,这将使得检测设备更具高稳定度、高效与开放性等特点。

此外,倍福TwinCAT自动化软件具有物件导向的架构,可缩短程序开发时间,能协助在最短时间做软硬件的整合,让开发机台的时间更短。而本届TPCA Show倍福也将联手晶彩科技秀出「高精、高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在此次展会中,更将展示Beckhoff领先业界、独步全球的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 XPlanar,其自由浮动的平面动子搭配平面方砖,能根据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线;结合磁悬浮与零接触式的运动控制技术,完全无机械磨损,以6维度自由飞行、智能灵活,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视觉与机械手臂,可应用在高端移载,其搭载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触控面板做为控制核心,完整呈现高端移载设备与机器人相辅相乘的产线结构,藉以提升生产线效能、提高品质及精度。

TPCA 展期12月21日至23日,欢迎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1楼,倍福自动化摊位I-708参观指教。更多信息请参考倍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