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购并Kemp 为产品增加应用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Progress购并Kemp 为产品增加应用体验

  • 吴冠仪台北

Progress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购并私人控股Kemp公司-Kemp提供Always-on的应用体验,协助企业交付、优化和确保跨越任何云端或混合环境的应用与网络安全。透过这项收购,Progress将增加应用体验管理(Application Experience Management;AX)技术以延伸其领先市场的DevOps、应用开发、数据连接性和数码体验方案范畴。

Progress将以2.58亿美元现金购并Kemp。这项购并预期在2021年10月完成,唯仍须获得监管单位核准以及符合其他例行交易条件。

ProgressCEOYogesh Gupta表示,企业现在更加了解他们的应用程序必须维持Always-on和高效能。Kemp产品确切的解决这项需求,并且补强支持开发、部署和管理高冲击应用程序的最佳产品范畴。

Kemp Loadmaster和Flowmon Network Visibility产品监控应用效能,并且在云端或地端的服务器之间分配和平衡流量,确保高效能与可用性。Kemp产品运用机器学习以识别异常现象,并且在终端使用者受到冲击之前向IT专业人员发出预警。这些能力补强了Progress方案例如领先网络管理市场的WhatsUp Gold,二者的结合,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应用体验方案。

KempCEORay Downes表示,对于在商业营运上的成果极感骄傲。成为Progress的一部分之后,有信心Kemp将在其旅程的下一个阶段更显茁壮。产品结合非仅将为客户和夥伴提供更大利益,而且双方企业文化的契合与客户至上的用心也令人印象深刻,将确定带领大家迈向长期成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