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晨智能推ezTalking AI英语大胆说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易晨智能推ezTalking AI英语大胆说

  • 黄达人台北讯

ezTalking透过:影片字幕、绘本与互动游戏,让学习更有趣、更多元化,提升儿童英语学习兴趣。易晨智能
ezTalking透过:影片字幕、绘本与互动游戏,让学习更有趣、更多元化,提升儿童英语学习兴趣。易晨智能

在后疫情时代数码化学习已然成为一种趋势,看到这个学习发展趋势,以及台湾大众对于儿童英语学习的专注度,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易晨智能于9月中推出新品牌「ezTalking」,应用AI协助儿童提升英语「听说读」三大能力。

易晨智能CEO许永昌表示,台湾即将在2030成为双语国家的政策下,好的学习工具能有效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易晨智能至今已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与国内北部顶尖大学进行长期产学合作,钻研创新的语音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产品应用领域,开发出AI中英文口说学习教育教学软件。

易晨智能与向上国际文教合作推广语言学习。向上国际

易晨智能与向上国际文教合作推广语言学习。向上国际

易晨智能与社群合作进行英语学习推广,将AI英语学习落实并且生活化。易晨智能

易晨智能与社群合作进行英语学习推广,将AI英语学习落实并且生活化。易晨智能

「ezTalking」强调三大功能,「AI口说」、「游戏互动」、「看影片学英文」,让学习更有趣、更多元化。同时与无敌科技合作开发「Dr.eye Quiz」新产品,发展AI学习APP 抢攻英语测验市场。

「ezTalking」用新型AI声学演算法能准确找出错误发音的字节同时也会根据自我学习历程预测CEFR语言能力分级。使用者能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甚至不用害怕自己发音不好而不敢开口说,脱离以前的学习方式,采用数码化工具提升自我的英文能力,加强「听说读」三大功能,尤其在「说」的方面更能有显着的提升,大家英语大胆说。

易晨智能即将推出一个月不到100元的学习费用,目前已上架在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民众注册即可「免费使用」,目前教材方面针对儿童提供丰富的影片以及绘本故事,家长们可让儿童开心学习,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易晨智能2021年也联手「向上国际文教」合作推广语言学习的新视野,运用当今最火红的演算法与AI的结合,创造出一个新的「语言学习」平台。向上国际文教一直致力于教育推广,全面加强推广双语学习融入STEAM教学,将语言学习融入生活中打造新的学习模式。易晨智能与向上文教的合作已经在市场推广上有所斩获,多家客户预计导入采用做为教学辅助工具,提升学生学习效能。

CEO许永昌也表示,将于疫情趋缓后开始与社群力量结合,做实地英语教学推广,目前与「我是中和人」结盟,即将举办各项讲座说明会,将AI英语学习落实并且生活化。我是中和人团长林家宏表示,AI与英语学习不再是个距离而能实地走入生活应用,藉由多方面推广让更多民众能提升英语口说能力,举办活动能让民众及群友们接触更多学习管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