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首家GC地区OpenChain认证发证机构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Bureau Veritas首家GC地区OpenChain认证发证机构

  • 孙昌华台北

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为世界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很荣幸地宣布与OpenChain结盟,扩大其合作夥伴关系,成为第五家OpenChain ISO 5230第三方认证机构,提供符合ISO/IEC 5230 OpenChain标准评估与认证的开源合规性服务。这也意味着Bureau Veritas在OpenChain合作夥伴的生态系统中具有举足轻重之地位及全球影响力,更为企业品牌提供了独特的价值性。

近年来,开源软件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各行各业,这也将开源合规的义务性扩展到使用开源软件的公司。因此,提供一个完整的软件供应链至关重要,在该供应链中,开源软件可以提供可靠且一致性的合规信息。

ISO 5230 OpenChain则专门为辅助各种规模和产业的公司采用高质量开源合规计划的关键而生。有监于此,并为提供客户更多元的服务,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在荣获OpenChain Certifier资格后,提供「合规性验证」与「第三方认证」服务项目,以协助我们现有或潜在客户在产品开发阶段缩短时程。

Bureau Veritas消费性产品事业部科技产品台湾区总经理巴士凯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台湾成为大中华地区第一家OpenChain认证发证机构。透过此次合作,Bureau Veritas展现了深厚的专业技术和业界经验以协助我们的客户开发更高品质开源软件专案合规方案,同时也能透过开源软件清单列表增加信息透明度来管理网安漏洞,并偕同网络安全标准发挥综效以有效降低开源合规以及网安风险。」

「OpenChain ISO 5230是一个简单、清晰以及有效的开源授权合规流程管理标准。」OpenChain总经理Shane Coughlan表示。「OpenChain为所有公司提供了一个可通过自我认证、独立评估或第三方认证的可自由选择流程管理环境。对于第三方认证的关键价值是取决于发证者拥有无可比拟的业界专业技术,这也是我们非常期待与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的持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