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用于高端工业应用的CFast 记忆卡F-800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Swissbit推出用于高端工业应用的CFast 记忆卡F-800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的CFast记忆卡F-800,适用于高端工业应用。Swissbit
Swissbit的CFast记忆卡F-800,适用于高端工业应用。Swissbit

为满足在高可靠性开机磁碟和移动式数据储存领域久经考验的CFast格式不断成长的需求,Swissbit推出了最新的F-800产品系列。F-800采用了高品质SLC-NAND快闪存储器芯片和最新的控制器韧体,为嵌入式系统和工业应用提供最高等级的效能、耐久性和可靠性。这其中还包括耐高温性和防止断电时数据丢失。

CFast已成为工业自动化和运动控制、POS/POI 终端、工业电脑、运输和医疗领域嵌入式系统的主流储存解决方案,这主要归功于其采用了SATA协定以及与 CompactFlash相同的36.4×42.8×3.6mm规格尺寸。

「凭藉最新的无DRAM控制器架构、自动数据维护管理和可用于预测性维护的扩展型智能诊断以及保证长期供货,Swissbit F-800是高标准且要求耐久性的工业应用的完美卸除式存放装置媒介」,Swissbit AG储存解决方案总经理Roger Griesemer解释。

F-800产品系列的容量范围介于2至64GB,具有低功耗和低发热等特点。可以进行主动和被动数据维护以及防止断电时数据丢失的先进韧体确保了可靠的数据储存。藉由公开的详细使用寿命信息,即便维护周期间隔很长也可轻松安排。F-800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 °C。

透过控制器和韧体提高安全性

无DRAM快闪存储器控制器与强大、稳健的SLC-NAND快闪存储器相结合,使Swissbit F-800从根基开始就非常可靠。而韧体还能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功能:背景媒体更新、端对端数据路径保护、SRAM ECC、基于子页面的快闪存储器转换层(FTL)以及选购的安全功能,例如AES-128/256加密和TCG Opal。

CFast记忆卡的独特效能,尤其是低容量款,使其可适用于更多的应用情况:连续读取速率高达320MB/s,写入速率高达168MB/s。

至于非恶劣环境下,Swissbit F-800也有适用于工作温度范围为0至+70 °C的版本。界面符合SATA III 6 Gb/s标准,向下兼容SATA II和SATA I。